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落款。迴遇雲水倒映的偶然
2008/06/23 00:36:31瀏覽336|回應0|推薦32

 

 

(圖片:穎兒攝影/無錫三國城,入城得購票,且門口除有城門衛兵,竟還有公安,有點兒可惜。)

 

 

 

 

 落款。迴遇雲水倒映的偶然> 

 

 

 

 

 

 

 

 

就讓雲與夢迴遇

我是一闕詩裡的偶然

破浪太湖,飄在煙茫

一陣煙裡的雨

 

天色蒼緲了

我在山色的倒影裡

成一陣詩裡偶遇的雨

清風拂拭的城

 

燈火對愁了

英雄手裡鬆開的兵法

我乘夢了

煙濛,淋濕更深的蒼茫

 

便任心與雲迴遇

海與天連為一色

我是詩裡的句末落款

 

破浪天上之水

天上之水天上來

城裡又是飄柳

夢裡的雨,乘了一篇偶然

 

 

 

 

 

 

 

 

 

 

 

 

                <穎兒.97.06.23.筆.>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