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天不懂夜的黑
2007/07/18 02:17:17瀏覽494|回應0|推薦21

     



                              

           

           

           

          昨夜.你的身影再度出現夢裡.

          已經數不清在多少魂牽夢繫的夜裡

          追逐著你的腳印.

          自從離別後.我不斷尋夢.

          多少次對夢訴說.總是被夢兒騙了.

          自從離別後.

          等待是我唯一的工作.

          想念是我唯一的裡由.

          應該是過了編織童話美夢的年紀.

          無奈長久的等待早已變成一種習慣.

          習慣一個人獨處.

          習慣一個人沉思.

          習慣一個人躲在角落深處.

          只因............白天不懂夜的黑.

          只為............你不懂我的心.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oo563247&aid=1096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