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苗栗證件借錢 急用錢安全預借現金的方法
2016/04/01 01:54:04瀏覽51|回應0|推薦0

http://goo.gl/URy8ZL

台股這幾天又量縮,前一陣子成交量連日出現久違的1,000億元量時,讓新進的年輕一輩同事們,寫起股市新聞更加振奮,同事反問到,台股以前的量能如何?這真是一個讓人緬懷又感嘆的議題。猶記得,當年財經媒體在報導股市資金動能時,最常見的斗大標題就是「瘋狗浪」,用來形容當年台股一波又更大一波的量滾量行情,台股在1990年衝上12,682高點時1天的成交量超過2,600億元,2000年更曾衝出3,914億元天量,2007年也還有過月均量超過2,000億元的榮景,最後一次超過2,000億元則是在2011年8月,但自此就從未再出現過2,000億元以上的量。與當年盛況相比,台股量能衰竭嚴重。

日前,媒體斗大的標題-民眾小確幸,電價「有感降價」、每個小家庭平均月省80元。哇,80元耶!

嘉義借錢管道

回想當年台灣經濟起飛,股市上萬點時

台中身分證借款

,別說80元、800元,就連8,000元恐怕很多的股市菜籃族也沒看在眼裡。

那不談救國,

苗栗證件借錢

談談救經濟總行吧!因為台灣的經濟前景不救,苦的是下一代,慘的是青年,而他們卻是我們未來的國之棟樑。

今天是329青年節,想必很多青年已淡忘了這個節

台北民間借款

慶。當年政府為了紀念民國前一年在廣州黃花崗起義為國殉難的72位烈士而設立了這個節日,現在若跟時下年輕人談救國、烈士,他們一定會說,你腦袋有問題嗎?

工商時報【劉益昌】

股市是一國經濟的櫥窗,台股長年

屏東小額借款

量能不振,也相當程度反映台灣近幾年及未來面臨的經濟成長困境。2月景氣燈號續亮藍燈已連9藍,國發會原本評估第2季景氣會好一點,但也擔心景氣反彈力道會比預估弱一點,台灣今年經濟成長率仍未脫離保1的壓

雲林借錢

力。從台灣的經濟結構來看,出口占台灣GDP比重高達60%,台灣對大陸貿易依存度又高達40%,未來台灣到底是要靠自由貿易協定(FTA)、兩岸服貿貨貿,或跨太平洋夥伴關係(TPP)來挽救當前的經濟頹勢,目前似乎也沒個準頭,我國的實質薪資已常被揶揄不及15年前的水準,當經濟不振,企業更不可能加薪,甚至還會縮編。往年台灣的經濟奇蹟、股市榮景,彷彿都回不去了,329青年節之際,我們這一輩除了多教教下一代做人處世的道理、想辦法提供更好的學習資源之外,還能幫青年們做什麼?

台東民間小額借款

8B68F3913E6BB6D3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gy68w7&aid=519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