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AUTICA VOYAGE SUMMER夏日航行男性香水(100ml)-效期至20160531
2016/09/07 20:41:10瀏覽81|回應0|推薦0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BVX運動內衣


NAUTICA VOYAGE SUMMER夏日航行男性香水(100ml)

效期至20160531

《產品簡介》





享受夏日的海洋,驅使男人開啟夏日的另一個冒險旅程。


NAUTICA VOYAGE SUMMER夏日航行,今夏將和你一同,啟程探索海洋未知的領域。


是旅程、夢想、冒險的開始,追逐驚奇,勇於挑戰,跨越自我的界限。專屬於不自我設限的男人。
















?



《香調》

前味 : 海草、濱海蒿、鮮茶、印度洋荳蔻,帶來一股海洋調。


中味 : 牙買加肉荳蔻、野生薰衣草、地中海鼠尾草、桂花,轉化成太陽珊瑚調


後味 : 海洋浮木、零陵香木、奧古曼木、薰草豆、馬達加斯加香草 ~ 另人無法抵擋的木質調
















?



《瓶身設計》





淡藍海洋的曲線切面玻璃,猶如一艘完美的快艇航行於夏日藍海上。


銀色瓶蓋設計,來自於帆船絞盤的靈感。
瘦身食譜學生















?



※商品圖片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商品訊息簡述:
  • ⊕◆旅程、夢想、冒險的開始
  • ⊕◆追逐驚奇,勇於挑戰,跨越自我的界限
  • ⊕◆專屬於不自我設限的男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gvs2932&aid=7345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