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唯一伴侶~續貂糖衣(與你相遇)
2014/11/04 19:00:59瀏覽897|回應0|推薦136

 

曾聽俗語   為保持美麗
就須擁抱幸福奇遇
勿存疑
那是千真萬確有所依據

只要與我意外不期而遇
準讓妳一見歡喜
因我越看越美麗
非常討喜
莫因我外表有些許的差異
而認為   不敢親近棄如敝屣

美非外表在內裡
請注目   請細看   瞧個明細
毛蟲蛻化成蝶
內在我無比綺麗
古銅質樸的外貌   循規蹈矩
莫疑   快快依禮下聘帶回去
用心看   認真瞧   望個透晰

如同奇異果的妳
心永繫於妳
期待妳在我眼裡永遠美麗
不管歲月如梭四季變異   心一
心只妳   心是妳
生活有妳幸福又甜蜜

細細地品味   甜如蜜
光鮮亮麗的內裡
閃爍亮眼翠綠
那份誘人的魅力確實難抗拒
哇!若不細細品味哪知如此美味

對妳情深如昔
等同奇異果相遇
那酸酸甜甜的愛   伏伏又起起
不管風風雨雨浪濤洶湧不息
喔!誓語   永緊繫
只因   難得網海相遇
這一切皆在命裡   珍愛相許
妳   讓我認識生命的美麗
這奇緣中的奇遇
我會永遠的珍惜
不管往後日子如何變異

永遠是我唯一的伴侶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az123987&aid=1869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