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02/11 18:27:53瀏覽611|回應1|推薦11

引用文章       引用於布苒兔兔的文章

 

看文須知:

請先點選上方的引用文,看完引用文

再看小鬼的文章

以上為建議觀看方法。

-------------------------------------------------------------------

 

 

 

 

 

 

如櫻飛   雖消逝   卻留影   是粉白

如楓葉   雖感傷   卻歡喜   是詩意

如微風   雖輕拂   卻心動   是清新

不願放棄、不願罷手、不願只在為春天存在

等待良人感受他的溫暖

可感受到了?

 

 

---------------------------------------------------------------------------

 

 

 這篇可是死了我不少腦細胞

小鬼一向不擅長打詩詞類的文章,

雖然說現在的詩詞不一定要押韻

不過心中卻總認為有押韻才是詩,

這是偏見外加主觀意識

 

 

不知道各位看官能否體會到文章裡散發的感覺,

小鬼是一直在換詞,只希望能找到感覺對了的詞,

讓大家更能體會我心中的那感覺。

 

 

圖片取於網路,如有冒犯請告知,會立即取下。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a2341&aid=263884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嗚嗚~
2009/02/15 02:47

不過心中卻總認為有押韻才是詩

那我寫的都不算詩了XD

我除了改編歌詞很少押韻的 嘿嘿

那個建議觀看方法請大家不要信以為真XDDDDD

 

PS.小鬼的文章著實不錯,文風頗特別

 

 

 

PS2.(電動遊樂器!?)可能是我不認真爬文,不過我想問小鬼你最喜歡的作家是誰?哪尼也要說!

月亮小鬼(qa2341) 於 2009-02-15 08:35 回覆:

哎呀呀XD

就說是偏見了咩

可能是被國文老師的長期洗腦導致的XD

 

 

PS.看你說這句真是讓我感動了好一陣子

在這打滾這麼久,就是想聽到這句話呀!!(泣奔)

 

 

 

PS2.(很想去買XD)

問我喜歡哪位作家

其實真的很難說    個人看書的範圍很廣

基本上不要有關政治的   大都還接受

不過真要說

愛情小說    強力推薦    橘子 

她的小說很特別   沒有那麼芭樂

看完會讓你想很多   她沒有一般作者有的癖好(故事很灑狗血的美好)

是一個我很喜歡的作者   你可以去借書來看看

 

再來

我看過的書真的不多    不過很推薦一套書很好看

夜城  系列  作者─賽門‧葛林

這是有點科幻外加冒險的小說

你每看完一集 你就會開始懷疑

這個作者腦裡到底裝些什麼   為什麼鋪陳的如此完美

如果有興趣   去借來看看吧   一共有七集

 

 

最近的小說也都很不錯

像是  失控的邏輯課、瀑布、精確死亡預告、簡單死亡.....等

都是很好看的書

也讓我在書展大失血呀XD

 

 

我看書不太挑作者    (除非作者真的很不會寫書)

我都是依簡介內容來判定的

而且每次買書的類型都不一樣

以前是愛情小說    現在是推理、冒險、科幻小說

口味變化很大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