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上了個女生V
2009/01/03 21:34:57瀏覽549|回應0|推薦8

天!

這不是真的吧!

人要出運也不是像這樣的!

 

請問你旁邊有人坐嗎?

 

當妳低著頭輕聲的問我時,

我嘴裡的陽春麵也跟著滑落湯裡,

我張著嘴看妳約有兩三秒,

才慌張的將放在椅子上的書包丟到地上,

將桌上令我煩惱的報告掃進在地上的書包裡。

 

沒、沒有人。

 

我還是用癡呆的臉回答妳並看著妳。

 

該死,早知道就不要省那一點點錢,

再去一次那間髮廊修一次頭髮才對。

 

妳說了聲謝謝便拉開椅子坐下,

球鞋,看來你剛運動完,

瀏海因汗水而黏在額頭上,

臉頰兩側的紅潤,好像水蜜桃。

 

撇了一眼還放在書包裡的項鍊。

 

拿了手機,在螢幕上打了一行字,交給了妳。

妳用吃驚的眼神看著我。

 

 

 

妳願意給我妳的手機或MSN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a2341&aid=253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