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雨 嘩啦啦
2008/08/24 17:06:46瀏覽221|回應0|推薦2

今天去看了"神鬼傳奇3"

整個場景都做的還不錯

場面很浩大

但是歷史卻被改的亂七八糟

不過喜歡特效的朋友

還是可以去看看

看完電影

我們一家人走出環球的電影院

往樓上的停車場走

哇!!

下雨了

妹妹說

"電影有這麼感動嗎?     讓老天爺都哭了"

看看天空

我笑著說

"不是啦   老天爺家的冷氣漏水"

 

 

 

 

下雨天

我喜歡

下雨天

我討厭

 

 

如果下雨是發生在

我待在室內

而且可以看到別人淋雨

我會很喜歡這個下雨天

 

反之

如果我是待在室外

被室內的人看

我會很討厭這個下雨天

 

 

 

嘿嘿

我很自私

但是

看到路上的人淋雨

還真的是很爽快

 

 

 

嘿嘿

老天爺

你家冷氣機該修理囉!!

現在被抓到可是要罰錢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a2341&aid=2157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