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APPY BIRTHDAY
2008/04/04 17:19:31瀏覽459|回應0|推薦7

「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YA~~~」

 

 

 

「你看你看!!這是我給你的生日禮物,

你不是一直很想要這個包包嗎?!」

 

一個身穿制服的女學生衝向前

興奮的拿著禮物揮舞了

 

「走開啦!!    換我了!!

這是你最愛的歌手的簽名照喔!!

我可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找到的耶!!......」

 

 

「話很多耶你!!    沒看到後面還有人嗎?!」

 

身穿便服的男生推開了另一個男生

 

 

 

「來!!  這是你喜歡的蛋糕!! 

巧克力口味的喔!!」

 

 

 

「好了沒呀!!    換我了!!」

「才怪是我啦!!」

 

 

 

等那群學生送完各自的禮物

「嗚.....」

一位女學生突然哭了出來....

 

 

「白痴呀你!!   壽星最討厭人家哭了

哭屁呀!!」

 

身穿便服的男生開口說出

 

 

穿制服的女生趕緊說

「哎呀!!    壽星愛聽生日快樂歌了!!

大家再唱一次吧!!」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所有的學生對著墓前的照片唱著

 

 

為壽星慶祝第15個生日

 

 

 

BY玥湖之色/

HAPPY BIRTHDAY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a2341&aid=1753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