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嘲
2008/01/30 23:12:20瀏覽283|回應0|推薦3

看著螢幕上的視窗

 

 

不知不覺到了聊天室

 

 

 

開始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給了及時通

 

 

 

一開頭就是

 

 

呵呵....寶貝愛妳

 

 

 

愛誰呀你!!

 

 

 

我是誰你都不知道

 

 

 

接下來開始了文字的挑逗

 

 

 

 

哈哈哈

 

 

 

有一句沒一句的回

 

 

 

不耐煩

 

 

 

看的人倒是挺開心的

 

 

 

字裡行間全是限制級的對談

 

 

 

卻忘了自己才15歲

 

 

 

哈哈哈

 

 

 

毫無感覺的說完

 

 

 

我也愛你

 

 

 

 

我愛誰呀我

 

 

 

連你是誰都不知道

 

 

 

 

哈哈哈

 

 

 

 

就當我瘋了吧!!

 

 

 

 

 

BY玥湖之色 /

再玩下去就是失去自我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a2341&aid=158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