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佳句二
2011/11/30 09:57:55瀏覽152|回應2|推薦4

1、民主的主要精神與特性之一:誰也管不了誰

  美式生活:越活越回去;傳統生活越老越尊。
  為了民主二字:失去的 與得到的 將不成比率
 (可惜真 明白人 少之又少<嘴上說說的太多了>)

2、反民主:不是穆斯林 不是伊拉克 不是阿富汗 也不是敵人 或同盟國 這一類東東

  民主本身是一種生活觀:人類自以為是很Open 善良 一視同仁的生活觀
  (凡事不能只看表面 OK) 陰暗面:只要你能想出 三點即可
  例1、平輩與平輩(平等精神) 誰管得了誰

3、同化:有一个根本性的前题 谁主导谁能主导 谁愿意共存?
  穆主导?佛主导?……至于十字军东征 没这能耐(神的子民 與非神的子民)
   第二个前题:非军事的;除了 婚约型式外的必备

   内因不是平等与否 而是更重要的:歧视心态

  *同化的另一重要因子:接受彼此 過去的不是*……展望未來

 4、現實是殘酷的 不切實際的更殘酷

 5、人类的思考主要原动力 源自于模仿而不是创新
  创造 属于偶而的涟漪 不是平常人的生活重点与核心
  上善若水 向自然学习 造就了深远的中国文化

6、我思故我在的 充满豪气话语 又有谁认清了 其潜在的大伤害呢??
  请对照一句话 相反的 对立的 浑然忘我…人类生活的最高 境界
           ……   无我而后才可能有 忘我

7、地球上自我淘汰率最高的:台灣新女性
  
(反正到最後 也會變成 稀有保育類動物) 賞玩就好
  法定是“不能養的

8、台灣最大的教育亂源來自於 教育部。(美國之心)
  老一輩 不會想要指導老師 怎麼教也不會帶動較年輕的一輩

  去指導老師怎麼教;更好笑 是誰讓老師教書時要 戒慎恐懼的?

9、教育部的最高指導原則:講 一講再講。至於管 可以不必了

  喂ㄝ!! 你亂說??? 看官:去問問國中老師就明白了。
  學校的多寡非主因
  無效的管理 遠大於 不管

0、評鑑:醫院、大學……台灣最後一塊 聖潔之地 終將消失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87947&aid=5885066

 回應文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教育
2012/12/14 16:10
台灣教育什麼時候才會有救? 等教育部的“美國人”死光了就有救
如木如石 人類 Vs 民主
日月澤披無限 顯朝夕盎然生氣
污濁奈我幾多 隱千古不變冰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更愛自己
2011/12/14 08:31
姜文的太太:法國美女 人類學博士 雖然也是愛著的
但選擇了自己及女兒 回法國居住

34歲那年,姜文和巴黎大學的人類學博士、法國美女桑德琳結婚,當時她已在北京研究了八年道教文化。
※※**選擇自己=更愛自己**※※………個人主義=→民主自由=…→自私主義

※※姜文 到法國請夫人回中國住 但 沒結果※※


如木如石 人類 Vs 民主
日月澤披無限 顯朝夕盎然生氣
污濁奈我幾多 隱千古不變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