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自己而活
2011/09/28 09:03:55瀏覽193|回應2|推薦1
為自己而活 莫管他人瓦上霜?
為自己而活 因為能力不足?
為自己而活 因為受到異常的對待?
為自己而活 因為大病了 快死了?
為自己而活 因為要養家…不符“為自己而活”的本意。
為自己而活 因為我要活下去(環境異常惡劣?)
為自己而活 因為不要為了別人而活
      (請注意 因為有別人你才活著)
為自己而活 因為我是不可缺的?
      (世界上 目前沒有這一號人物)
為自己而活 因為要堅持自己的理念?
      (理念 二字都不了解就別談其他了)
為自己而活 因為這樣才能成就自己 不受干擾?
 (成就自己而後呢?…不知道“實是自私心理表徵”)
為自己而活 因為要活出快樂?
      (奇怪的是 痛苦指數慢慢上升)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87947&aid=5681357

 回應文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謹記:沒資格 抱怨更沒資格 管
2011/11/07 09:39
    資本主義是全面性的:賺錢的 有點本事的 沒有人會反對地
    但它就是不公平的 有錢的一定會掌控更多的 有利的東西
    它不是“共生的生活觀” 類似的 美式民主式的教育 是同樣模式的東西
    
    弱勢的:誰教你是弱勢的(自己認命吧!!!)
    認命吧!!貧窮的人們 認命一點吧!!!社會歪風……
    你們已經沒資格抱怨 社會的 沒人情與越來越亂 
如木如石 人類 Vs 民主
日月澤披無限 顯朝夕盎然生氣
污濁奈我幾多 隱千古不變冰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為自己而活
2011/09/28 09:08

為自己而活 結果 社會越來越自私 大家就必然的
                    越來越不快樂

請改個字 “為大家而活” 社會就正向發展_請想清楚
為大家而活的 心態 必須是怎麼樣的!!!


如木如石 人類 Vs 民主
日月澤披無限 顯朝夕盎然生氣
污濁奈我幾多 隱千古不變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