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中考..遇到變態..創作..
2008/11/07 22:16:27瀏覽134|回應0|推薦2
今 天  是 期  中 考 ㄉ 最 後 一 天 ..
在來ㄉ路上..
遇 到 變 態 人 ..><
我在停紅綠燈ㄉ時候..
那個變態一直在看..
後來變綠燈ㄉ時候..
敢快衝ㄚ..
結果到下個路口等紅綠燈..
那個變態..就說小姐 幹麻騎那麼快阿.

我就不離他..也不看他..
敢快衝到怪到學校ㄉ轉角 . .
好險他是直走..
我是轉彎..
結 果 他 騎 直走過去ㄉ時候還對我叭叭><
到了學校ㄉ時後
才鬆一口氣0...
但覺ㄉ還是很可怕..
害我要背國文時˙都有點被不起來><
好險都順利ㄉ寫完..

在來上體育課ㄉ時候..
我練習+上敎人 ..腳都快斷了><
好險能順利做完..
ㄏ ㄚ 終於都考完ㄚ..
在來我and~可愛ㄉ佳蓉~一起創作ㄉ新詩~(出自徐志摩ㄉ偶然  稍做改變)

我 是 家 裡 的 一 匹 野 馬,

偶 爾 到 處 奔 跑 ,

你 不 必 感 到 害 怕 ,

更 無 須 感 到 驕 傲 ,

在 轉 瞬 間 消 失 的 無 影 無 蹤.

在來我and~可愛A瓊慧~一起想ㄉ新詩~(一樣出自徐志摩ㄉ偶然 稍做改變)
 
你 我 相 逢 在 交 叉 的 路 口,

你 有 你 的 ,我 有 我 的 , 夢 想;

你 想 起 也 好 ,

最 好 你 忘 掉 ,

在 這 相 逢 時 像 是 個 陌 生 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8238235&aid=2364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