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市借錢 急用錢預借現金安全快速
2016/04/04 12:30:55瀏覽9|回應0|推薦0

http://goo.gl/URy8ZL

民進黨內所提《監督條例》版本多樣,大部分以台灣、中國的特殊關係

苗栗借錢

為主,認為《監督條例》是兩國談判,而非兩岸,內容上也操作主權公投選項;這情況一度造成兩岸重啟談判的困難,也為選後兩岸關係蒙上一層陰霾。

至於唯一的變數在於《監督條例》通過後,服貿、貨貿將是首要處理的兩岸協議,按《監督條例》不溯及既往的立法方向來看,服貿因雙方已簽署,定義上屬「談判後」;貨貿則還在談判,尚未簽署,屬「談判中」。

桃園借錢管道

如此一來,《監督條例》的爭議性大大消除,加上法案增設協議審定期限,未來不會再有服貿簽而不決的狀況,不僅提高未來談判效率,也對北京釋出新政府面對兩岸協議談判的

雲林借錢

誠意。

只是民進黨內部分立委堅持,服貿仍屬「談判中」,故有必要續行談判,所以未來服貿、貨貿談判會怎麼走,還有得瞧!

旺報【記者蔡浩祥╱新聞分析】

雖說《監督條例》草案仍得送黨團大會決議後才會正式提案,但目前黨內部分立委僅對於協議審定期限的機制和天數有意見,可見變數應該不大

基隆借錢

>南投證件借款



千呼萬喚始出來,民進黨黨團版《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草案終於出爐。內容除去兩國論及公民投票條款,還增設協議審定期限,避免協議延宕損及國家利益,顯見民進黨對520後的兩岸交流已先釋出兩項善意。

對此,黨中央透過黨政協商會報的運作,一方面定調《監督條例》的名稱及立法方向,不造成北京誤判;另一方面將法案細節交由智庫和黨團討論,避免產生未來行政部門主導《監督條例》立法的爭議,同時也安撫黨內立委的不滿情緒。

高雄證件借款

花蓮借錢


55BBA3D7E91804B3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6q4k1&aid=52384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