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顯眼!漫畫招募貼
2009/01/30 11:41:52瀏覽392|回應0|推薦8
 

BlogAD千呼萬喚使出來的「超顯眼!漫畫招募貼」「超好玩!KUSO互動遊戲貼」隆重推出!
 
 「超顯眼!漫畫招募貼」透過有趣星象星座漫畫引起網友共鳴,看看各個星座在BlogAD裡發生的趣事!?
 
 還有各種「超好玩!KUSO互動遊戲貼」讓增加與網友互動,讓你的部落格變有趣!
 
 最重要的是,每個招募小貼都有你的專屬帳號連結,可以推薦朋友加入會員唷!
 
 這麼好玩又KUSO的招募貼紙,趕快拿一個放家裡玩!

馬上索取GO!GO!GO!

 
小編 於 2008/9/03  22:29 補充:
應會員要求,BlogAD趕工新增窄版的小貼紙喔!!有需要的會員們趕快去索取喔!!

小編 於 2008/9/04  00:08 補充:
新增四款小貼紙,會員們快去看看喔!!

http://www.blogad.com.tw/BlogAD/About/Default.aspx?L=q2008q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52802001&aid=26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