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英文自我介紹範例產生器 簡單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2015/06/21 13:33:48瀏覽62|回應0|推薦0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為防止再被惡搞,地圖工具將先停止服務。(圖/擷取自MapMak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今天你有登入Map Maker就會發現這個訊息,「地圖編輯工具將在5月12日停止服務」;谷歌地圖(Google Map)4月時被惡搞,在巴基斯坦出現一個安卓(Android)機器人在蘋果(Apple)標誌上小便的不雅圖案,雖然谷歌已經致歉並移除圖案,但還是決定停止這項服務,因為這個由群眾來繪製地圖的工具,顯然在審核上出了問題。

Map Maker團隊的卡納卡拉揚(Pavithra Kanakarajan)表示:「正如你們所知道的,過去幾個月谷歌地圖不斷被惡搞,而且情況越來越嚴重,最近的事件特別麻煩且令人沮喪,有1名使用者在地圖上進行大規模的惡作劇,在想到更好的辦法應付這種情況之前,我們決定先停止這項服務。」

卡納卡拉揚還說,取消這樣服務對許多付出心血的編輯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屏東美語補習班 高雄美語補習班 台南美語補習班者很不公平,但是目前審核系統真的出了問題,Google會更努力,盡快讓完備的審核機制問世。

▼日前才被人惡搞的「小便」圖。(圖/擷取自MapMaker)



不錯過每班公車!瑞芳小黃找到家

會考滿分範本手機不見引出莊子

花錢買冰?茶湯會去冰剩470ml

上網搜尋台中私娼寮登谷歌街景

婚禮包多少?不失禮紅包公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短期進修 英文 國外唸書英文 海外進修 英文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英文自我介紹範例產生器 簡單英文自我介紹範例式出爐

沃草資金租?傳柳林瑋Lexus代步

單親媽周雅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線上兒童美語繪本 免費線上兒童美語 線上兒童美語故事淳盼刪除身分證父母欄

感謝台灣人日拉麵老闆捐獎學金

台灣是「女多於男」先進國家現象

老公真幸福~熱舞人妻是夜店舞者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線上學習美語 學習美語網站 學習美語的方法

國中生拆解福利社10元心酸三明治

即/宜蘭三星有地震規模4.3

性感人妻家中熱舞爆紅真相是..

只求多奉獻一年2神父獲梅花卡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2ik8204&aid=24773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