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辦信用卡需要什麼-出國 信用卡 推薦- 行李箱推薦品牌
2018/10/02 07:23:30瀏覽13|回應0|推薦0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算是很人性化的一張信用卡申辦信用卡資格

    Apple Pay綁定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之後,

    就不用帶信用卡出門,只要用蘋果手機跟蘋果手錶就可以刷了,

    而且現在首刷禮4選1裏面,我首推~

    Apple Pay進行行動支付享5%現金回饋耶!

    而且又有悠遊卡的功能,嗶一下就好

    這麼好用的信用卡真的是大心啊~申辦信用卡資格

    關於申辦信用卡資格,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

    花旗20181231.png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123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玩手機太專心真的要注意了,有女網友出賣自己的正妹姐姐,坐在沙發上認真玩好 用 的 信用卡手機,下方特地連接充電線,以防最後斷電沒辦法玩信用卡 聯名 卡,沒想到女網友往下一看…根本笑到不行。

▼姐姐手機充電,插頭竟然沒有插進插座。(圖/爆怨公社)

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貼文,表明要抱怨姐姐,連說三次「這不是第一次了!!」,文末還標記「難道妳都沒發現妳的電量一直下降嗎?」仔細看,穿著黑色上衣,破褲的姐姐,坐在沙發上,專心盯著手機螢幕,下方連接一條白色充電線,順著線路往下一看,充電線接著插頭,但插頭卻沒接在插座上,這樣的佛系充電法,讓PO文的女網友快笑翻,也難怪多次看到姐姐粗線條的反應,會忍不住想抱怨。

姐姐可愛的反應,隨即引起許多人留言,「這是姐姐的黑科技,妳不懂~」、「這叫空氣充電,你不懂」、「肯定是用愛發電」,還有人說,自己也有類似的狀況,「會等到快沒電才發現,我也會這樣」、「我有時也會這樣XD,亮警告才意識到沒插插座」、「我也這樣充過整晚的電」,另外也有人直接在臉書撩妹,「姐妹都好正好漂亮喔」、「姐在賣萌」、「請問版主…姐姐售價多少?」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驚悚!行動電源胸前爆信用卡 購物 優惠炸 起火瞬間全車乘客嚇傻急逃

好心請同學吃飯…高材生遭捅心殺害!全因2年前一句話

網傳張衛健吸毒被逮!影片曝光 本人手放肚子…公安護送快閃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y19g9ldoz&aid=11701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