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文字是什麼?我給我自己的功課。
2011/05/13 22:48:11瀏覽195|回應0|推薦14

文字可生香?抑或文字聲相本身,不論架構出什麼人文風景,心靈品碑,本來就無所謂繁華勝景?日落之後,生命走到入秋之前,我不斷地書寫,這書寫的目的,其實早已放棄出名,人世多災,多苦,多悲,多麼風聲鶴唳,我的文友們,我只想細密地說,我們都已成熟,文字也不可能永遠包藏糖衣,我每天只盼望我直直寫到寧況,我才能或忘,或忘這一份家國身世的傷與憾。與痛。也只有我還在疲乏時,有意無意放眼週遭,看看孩童童稚可愛的容顏,讓我為孩子的稍且無染的天真而笑,我才會有力氣再振作著看日出,再提筆寫著人我共享的美的同聲!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