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蓉倩盼兮
2011/03/19 14:03:28瀏覽195|回應0|推薦10

蓉倩盼兮
有人說你對世界微笑
世界就會回報以笑容
當生命中令人心海錯愕的驚駭膠捲,可以終結,不再曝光,我會開心滴讓月光陪我到老˙˙˙˙˙˙而如果可以讓它就此銷亡
那我會微笑

⋯⋯即使人說曇花一現可惜
亦即我的微笑如曇花
但對我而言
雪瑩般的曇花
畢竟一現過
我希望學到天蠍座的人的信心以及完全不在乎別人的惡劣斲傷
亦即不論別人怎麼誤會妳
妳都要相信妳自己是好的˙是美的˙是清麗的˙是優雅的世間女子
因為很多心靈的平衡智慧的磊陳與傾訴
探其原因
畢竟是非關男女
岱靈只是熱愛知識智慧與藝術
而慢慢學會適度中庸的包容與放下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