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緣書怡
2010/08/23 23:48:26瀏覽295|回應0|推薦29

一切還是歸零,往往想到後來就是這樣。沒辦法,我的信被刪除我很不悅,但是想到以前為芬說我老是交淺言多,其實我想過反省,是否要遵守孔子教導的,愛要有等級?可是典型B型的我很難改這點,畢竟我從小是備受保護長大的,我多半對比較友善的男生,都沒心機,只要話題對味,往往就是不分熟悉陌生,想到就講。我的生命經驗中,也多半是感覺男生比較包容,所以靜心想,我應該成長過程中,是滿喜歡也偏向找男生朋友玩,和相處對話的。看來知者還是知,不知者我再深思,看是適度解釋還是收斂?我曾跟學生開玩笑我是博愛型的老師,可是我信佛唷!而因為他是基督徒家庭的小二學生,聽到這句,眼睛不知不覺變成鬥雞眼,我後來想起他可愛天真的表情,笑歪了,我猜他可能小小心靈以為我是異教徒吧?因為基督徒只相信上帝是唯一的神。

我中午暈眩加上耳鳴,不得不停下工作,穿插工作還要趕進度,我只好想出請假事宜。晚上休息,寫文章宣洩,好多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