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家 奪門而出 不得
2006/11/05 19:31:30瀏覽167|回應0|推薦1

190公分的 老公直挺挺地堵在門口 不讓她出門

仲慧 心裡氣呼呼著盤算怎樣才能突出重圍

總不能從三樓的窗戶跳下去吧

更可怕的事 還在後頭

出了門能去哪裡呢

是在街頭閒晃幾個鐘頭 讓氣憤的心平復下來

還是找朋友去

但有甚麼朋友可找呢

結婚已經十年

酒肉喫茶磕牙的朋友沒了

好天氣壞天氣的朋友沒了

小姐時代的朋友也通通有了自己的家

去了人家家 太打攪

總不能像日本偶像劇老掉牙的劇情一樣

到天橋去看來往的車潮吧

老公說話了 不要氣了

我又沒有別的意思 好了好了不要氣了

兒子還在裡面呢 不要生氣了 我跟你道歉好不好

仲慧還是很氣  火還脹在胸口 喉嚨

心好痛 讓我出去吧

我需要一個人靜一靜

仲慧突然想起

前幾天才苦勸正面臨離婚邊緣的同事

不能把丈夫當丈夫

要把丈夫當一般的朋友

這樣才不會有任何期待

才能把離婚的事處理的明快些

才能談出合理的條件

怎麼現在又犯了期待症候群了呢

你走開

我不走開 我不讓你出去 對不起 對.不.起,

仲慧只好把原本穿好的鞋脫了

原來 負氣離家 還真不容易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ub6008&aid=526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