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大頭債
2022/02/08 00:45:17瀏覽954|回應0|推薦12
      五百五十萬選票之一,是我萬里飛返的棉薄,積弱良知的杯水車薪,挽不回敗德失能脫軌。輸十五個百分點的市佔率或民調實況,於我必逐點校究改善,出境迎敵,於韓先生只蓋牌虛掩,徒拜廟如儀。逢對手蝗蟲入侵般的人格攻擊,韓先生徒嚷嚷「他們抹黑」,沒機槍沒克蟑沒寸鐡,大進場繼續。韓團隊儘下駟下下駟,肚窄納不進臥龍鳳雛,競選總幹事懸缺至終。韓先生政見也很抱歉,空洞八股致辯論會上、自己都講不足三分鐘。
      韓先生意外地一時竄昇,但搏奕的智計零,逐鹿的驍勇零,求勝的企圖零。韓先生沒欠我他的志大才疏,沒欠我他對朋友的涼薄(輔選不力龍介世維,中天關台於他無干),沒欠我他鬆散的自律,沒欠我他的侈言過實,沒欠我他的市井屠狗,沒欠我他的貪蹭公益諸家。他虧欠我的是他的亳不自知、堅不自省,而一個未曾開誠自肅的三流政客,又與賊黨何異?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trmrrsa&aid=171609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