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只在乎你(曲與詞-鄧麗君唱)
2008/09/28 15:36:55瀏覽343|回應0|推薦2

我只在乎你(鄧麗君)

作詞:慎芝 作曲:三木

(一)

如果沒有遇見你,我將會是在那裡

日子過的怎麼樣,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許認識某個人,過著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會不會,也有愛情甜如蜜

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二)

如果有那麼一天,你說即將要離去

我會迷失我自己,走入無邊的海裡

不要什麼諾言,只要每天在一起

我不能只依靠,片片回憶活下去

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我只在乎你音樂盒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ettypersonality&aid=2255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