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hat can I do

something true,something wrong...
2007/08/25 21:27:54瀏覽543|回應1|推薦21

今天去了妳的網誌,結果看到妳打了那些.....

謝謝妳:)其實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一些煩雜的事情,讓心情起伏不定

未來的日子或許真的充滿了未知數

只知道要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得禁的起打擊與考驗吧!

謝謝上次的招待,D爸D媽人都很好也很親切

這種感覺還不錯,只是我們家感覺比較不溫暖

考試考的再好,好像連一句〝再加油〞都沒有

生病卻是被挨罵,卻連一句關心的話都沒

夜輔下雨天回家時,司機當然開的比較慢,所以晚了一點回家,

難道是我的錯嗎?為什麼好幾次都要這樣一直罵一直唸

人都會有失敗的時候吧!畢竟我也不是都沒努力,

但你們說的話讓我很難過......

還有很多很多....

很多事情為何都不講道理?

卻都是別人來關心我..........

I don't care anymore

Maybe something true,something wrong...


阿D~雖然常跟妳說

    妳的感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真心喜歡真心愛一個人並沒有錯,

    大哥一定會好好珍惜妳的哈哈  

    祝妳幸福~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qso453&aid=118731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8/28 22:28

 哈~

最近都在迷ON-LINE GAME,

我來看了,吼 ˊˇˋ 這篇文有我耶,

好感動,親愛的珮如阿D很愛你唷 !!!

我可以是最好的聽眾 :)  嘻,

不管任何事,都能一起分擔 ^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