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别哭,我最爱的人 (01/01)
2015/10/19 16:14:27瀏覽162|回應0|推薦3

“当此身死,放弃轮回;愿化厉鬼,追魂索命;仇人九族,一息尚存;怨念不消,鸡犬不留;魂飞魄散,在所不惜;九天十地,神魔共鉴。”

这是一个以五芒星型作為架構所擺設出來的祭壇。最上頭擺放靈元素的象徵物,是一座水晶女神像。右上是水元素,擺設貝殼代表。右下是火元素,直接擺設蠟燭。左上是風元素,用羽毛直接代替。左下是土元素,则是以鹅卵石代替。

擺滿五元素的代表后,一個基本的祭壇就完成了。当然,祭坛上除了這些,還會有其他零碎的東西,例如:奉獻缽、淨化缽,權杖魔杖、水晶權杖、掃帚、巫刃、靈擺、水晶、藥草、魔法油等,就不烦述了。

在擺放完成之後,我开始吟唱,召喚五元素降臨,並割开自己左右手腕的静脉,献上流淌下的暗红鲜血向自己供奉的女神大地之母盖亚告知與请求啟用神圣空间来成全本身的卑微诉求--化为天地不容的厉鬼。(作者按:女神為自己一贯信仰的女神,例如:大地之母盖亚、夜之女神赫卡蒂、凯尔特火焰女神布莉姬、复仇女神提希丰,印度暗黑女神迦莉...)。

血液凝结后,我再割开。就这样一刀又一刀割着,乳白色的肌肉纹理都显露出来,这样巨大的创伤造成的疼痛无法用语言表示,力气渐渐失去,眼前开始昏暗,很快我就要在痛苦中死去。


割脉真的很痛很痛很痛,那神经末梢带来的痛苦足以摧毁一个人的意志。但是我就祈求这样的死亡,因为死前越痛苦,我化为的厉鬼就越凶悍,这样我复仇才能有万分之一的希望。

一生中,最后的结局终于摆在了眼前。所有的过往一幕幕在脑中回放,所有的心酸坎坷,所有的悲愤苦楚,功成名就,所有的朋友和亲人,所有为自己付出过的感情,自己也付出过的真诚,就这么浮现眼前;那么多的不舍,那么多的留恋,感慨万千,就这 么无言,就这么别离,就这么不情愿的闭上了双眼。

只在这一瞬,一切便静了下来,这个世界就黑了下来,这个人类从出生就预定了的结局,终于谢幕了。

死亡,不是结束。

死亡,只是开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sh171168&aid=33529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