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久違了, 鷹哥昌 -- 2010/04/20
2010/04/21 08:56:04瀏覽894|回應0|推薦3
大半年了, 曾經令人聞風色變鷹哥昌不知道哪兒去了, 那個招牌式的 high fade 球路也不知躲到哪兒去了, 甚至氣的當場把球桿折斷!年前到泰國集訓, 才有點抓回球感, 又逢家中有事, 只好把球技回覆這擋事暫擱下來.

打球總是這樣, 有高潮有低潮, 對昌哥來講, 只是這低潮持續的太久, 這高潮回來的也太快太兇了吧!

關鍵的一役應該是上週五的再興球敘, 長老領軍打昌哥, 昌哥一直到十二洞大狗還球球亂竄, 之後乾脆收起大狗, 把三鐵桿拿出來開球, 回歸到當初打球時的節奏, 聽說打了四洞好球, 鐵桿開球還遠過倫加大狗好幾次. 

19號到立益跟不老爺和我同組, 三人不囉唆當然就抓將起來, 昌哥第一洞就抓鳥下馬, 之後就變成我與不老爺的白馬保衛戰, 昌哥一步一腳印的盯著兩個倫, 沒事就打個好球擋人下馬, 第十三洞我抓鳥下馬, 就剩不老爺晾在馬背上, 這時昌哥就打順手了, 接下來幾洞我跟昌哥不是鳥就是帕, 把不老爺擋的密不透氣, 還好不爺在十八洞, 最後一洞, 一個十五呎的下坡推桿, 灌鳥下馬, 才沒有造成武林中一大憾事!該場, 昌哥打80, 就覺得回來了回來了, 有點樣子了.

昨天月賽在八里走了十八洞之後, 我們再到東方續後十八陪傑瑞運動運動, 東方的果嶺顯然比八里優, 長得很好, 只是因為交播的關係, 慢很多, 屬於草短綿密而慢的果嶺, 昌哥第二洞三推, 第三洞就抓鳥補回來, 第六洞一個短推沒進, 第八洞打穿果嶺, 回切兩推, 第九洞打太遠, 到球道盡頭的樹林裡, 胖擊出來再一切兩推, 前九收39!! 我則是兩個三推, 三坡一搭, 收 41. 桿弟得知我們早上才打完八里, 又來打東方, 頻頻投以崇拜的眼神. 

第十動五桿洞, Jerry跟我開了個過右邊沙坑的好球之後, 昌哥照例往左邊OB線描準, 要打個標準球路回到球道中間, 看了我打了個沒死好球, 又是 Par 5, 就加了點力道, 沒想到這球飛的高高遠遠直直的沒有彎回來, 向變了心的女友頭也不回的出去了!!攻果嶺時又下水!這洞搞了8桿, 馬上變成我領先一桿. 以昌哥這大半年的表現, 我想今天穩穩的打又可以把昌哥幹掉作肥料了!

唉!事情就不是像我們這種單純的人想的那麼簡單, 這個鷹哥昌越打越起勁, 第十二洞追回一桿, 第十三洞我抓鳥領先一桿, 第十四洞又把桿數要回來, 第十五洞上果嶺我只剩兩呎上坡幾乎是OK鳥, 昌哥還有十二呎左右, 上坡下坡由左到右的推桿, 這好傢伙毫不手軟, 推出去球兒還沒滾過一半就振臂高呼 "C9下台" (拍勢, 轉到DG頻道去了), 在我眼前硬生生的推進這隻鳥, 害我那隻OK鳥停在洞口遲遲不肯入巢, 又輸一桿.

不過十七洞, HD1, 梯台放較前面, 413碼, 上坡 Par 4, 兩百六有水池, 要往左邊打, Jerry這洞貓了個大好球, 剩150碼, 足足遠我 50碼, 昌哥第二桿下砂, 我則右邊乒嗨, 果嶺也難搞, 整個地形是上坡, 右上往左下走, 我切了稍稍大了點, 到旗桿左後上方五步距離, 面對一個由左往右轉的下坡推桿, 天呀!這是右打者的夢靨!昌哥沙坑切上來, 兩推搞定. 我若是沒進就落後一桿進入最後一動五桿洞, 那就難打了. 來印看了兩遍, 再一遍, 抓準轉折點, 模擬好力道, 試揮四次, 輕吐口氣, 出桿.............球進!同燈同分, 最後一洞定輸贏.

然後天色已微暗, 小鐵釘還在小刀家等我去接, 外福的關切來電適時的提振我的士氣, 攻果嶺時再來關切一次, 那我只好 4 on, 昌哥下坡十二步推過頭, 回推守帕成功, 我的下坡七步救帕不進, 一桿之差甘拜下風.

昌哥今日下午場 39+40 收79, 老鐵釘比上午場進步一桿, 41+39 收80.

久違了, 鷹哥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npom&aid=396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