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好的日子,再次的相逢-劉得梅
2013/05/28 22:05:30瀏覽118|回應0|推薦0

我是劉得梅:感謝有這一天的到來, 30年後的今天, 存在著重要日子, 也是非常美、非常溫馨的日子. 這重要的時刻能夠在30年後的今天,讓我見​到想見的人,是多麼不容易的事,尤其是在人事物與環境都已不在時​,還能這樣相聚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 老師真的很高興看到您,依​然中氣十足, 您這位恩師,一直是我心中懷念與想念的人,回想過去,有您的一路相陪,讓我的童年增添許多,也因為有您的重重舉起而輕輕放下,讓同學們妒嫉許久ㄛ. 老師謝謝您!謝謝您! 老師也謝謝您!您都還記得我們,連我們的特徵都能一一說出,您的記憶實在太強ㄌ~~ 這才發現我跟ㄚ華真有緣, 畢業照 我倆是鄰居, 國小是同班同學; 高中也是同班同學,還真是太有緣ㄌ. 要感ㄣ美麗的同學秀美, 因為有秀美才會有我們今天的重逢, 因為秀美這麼積極認真的去找, 我們才能再次見到老師您, 果然認真的女​人最美啦!! 小祺妳也辛苦ㄌ, 因為你的認真, 打電話一直說, 說到聲音都沙啞ㄌ, 還是不厭其煩, 一一說明, 也因為妳的一通電話, 讓我有機會參與, 讓我很感激 , 希望我們一起繼續努力, 找出更多同學, 讓老師下來, 老師也說要下來跟我們開個同學會, 期待這美好的日子來臨 *^_​^*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lly9732&aid=7668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