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前從前的貝貝羊
2011/08/03 01:00:21瀏覽172|回應1|推薦0

  「

  從前從前有隻很貪心的羊,他的名字叫做貝貝羊。

  他很貪心、非常貪心,不管什麼只要是他想要的他都要得到,就算那個東西他不怎麼喜歡他也會想辦法得到。

  村裡的其他動物都拿他沒辦法,都只能在見到貪心羊來到的時候,把身上的東西藏進毛皮裡,不讓貝貝羊看見。

  有一天,國王從郵差由由鳥那裡得知了貝貝羊的事情,也知道了村裡的大家都覺得很困擾,甚至想要把貝貝羊趕出村子。

  希望國民快樂的國王很苦惱,他將貝貝羊的事告訴他最忠心的大臣沉沉山羊咩,沉沉山羊咩沉思了一陣子,把國王城堡大廳的窗簾都吃光後,他想到了一個辦法,他高興地告訴國王,卻不了解為什麼同意他的想法的國王卻一臉苦悶。

  國王採用了忠臣沉沉山羊咩的提議,與村子裡的動物說好後,就開始舉行。

  這是個國王突然舉辦的比賽,貝貝羊拿著寄到家中的邀請卡,依著上面的地址來到比賽會場。

  國王看著貝貝羊,說出比賽規則,只要貝貝羊吃完全部的餐點,就可以獲得一個祕寶,但是如果他中途吃不下換動物接手繼續吃,也可以得到獎品。

  貝貝羊看著圍繞在旁邊的村民,瞪回國王,大聲的說他要自己參加。

  於是貝貝羊開始大口大口的吃起擺在眼前的餐點,國王準備了一百道大份量的餐點,他相信貝貝羊一定吃不完,但是當忠臣沉沉山羊咩開始吃起原本放了餐點的桌子的桌巾時,貝貝羊已經吃到剩下一桌,總共有十道菜。

  國王不耐煩地看著貝貝羊慢慢地吃,吃到終於剩下十道菜時,已經是三天後了,他有些後悔忘記定時間。

  終於,貝貝羊吃完全部的餐點,國王草率地將祕寶給貝貝羊,周圍的村民也只希望趕快結束,都忘記當初為什麼要辦這個比賽。

  於是貝貝羊打開了寶盒,接著,從裡面跳出了一隻蛇,瞬間就把吃的超飽的貝貝羊吞掉。

  」

  「咦!這真是太可怕了!」

  草原上突然安靜下來,綠色的草地上,只有兩團白白的東西存在。

  「是啊,所以太貪心會被蛇吞掉喔!」講了一大串故事的貝貝羊有點累,他嘴巴乾燥地可以喝掉一條河。

  「被吞掉實在是太麻煩了!」從派對中逃走的迷迷羊拿著棒棒糖,吃驚地看著貝貝羊,「又丟臉又麻煩!」

  「對嘛!所以不要太貪心,把棒棒糖給我吃吧!」貝貝羊像是很隨意地說。

  「哎,但是你已經有很多根棒棒糖了啊!如果你被蛇吃掉,我會被問話的,實在是超麻煩的說!」迷迷羊懶散地說。

  「不,我沒問題的!我隨身攜帶防蛇噴霧,所以不會有事的!」貝貝羊將其他棒棒糖塞入毛皮裡,又從裡面拿出一罐東西,展示給迷迷羊看。

  「嗚,是這樣嗎?」

  「是這樣沒錯!」

  突然,從兩團白白所在的綠草地遠方,逐漸跑來一個人類,那個人一邊喊著迷迷羊,一邊往他們的方向前進。

  「啊!好吧,就給你吧。」迷迷羊立刻就認出那個人類是他的朋友,他把棒棒糖丟給貝貝羊,就用四腳全力的往人類的反方向前進。「要是被拉回派對就超麻煩的。」

  貝貝羊高興地拿著棒棒糖,然後又開始尋找下一個聽眾。

  「從前從前有隻貝貝羊,他因為太貪心被蛇吞了!」

  貝貝羊愉快地哼著歌曲,來到了另一個拿著食物的動物面前,清了清聲音,他慎重地開始說貪心羊的故事。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larbear2006&aid=5495488

 回應文章

利陽-草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結論...
2011/08/03 23:39
你的東西就是我的東西,我的東西還是我的東西。

(講到『貪心』這個形容詞總會想到大野狼= =
Rainy(polarbear2006) 於 2011-08-04 00:52 回覆:
結論是:我想要全部東西XDD
 
我倒是忘記他了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