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了今晚
2007/02/09 22:34:01瀏覽246|回應0|推薦3

2004/06/22 01:26

哭過~笑過~又如何~~
過了今晚~~
一切將會不同~~
雨~在晴空萬里的天氣下起來ㄌ~~
是在哀悼我的這段感情嗎~
也許吧~~
過了今晚~
地球~仍繼續轉動~~
太陽~依舊會升起~~
悲傷~只在地球轉動一周時~
姐 我還是沒有辦法控制自己ㄉ情緒
睡了~不想在起來了
                                                                               
放你一個人卻自己去睡
起來看到你ㄉ留言
後悔自己為什麼放你而自己去睡睡
幸好後來又有你ㄉ消息
後悔自己為什麼放你而自己去睡睡
幸好後來又有你ㄉ消息
知道你並沒有做傻事
但似乎你還是走不出來
我不知道怎麼勸你
但記得 有事還是找我
雖然不見得幫得上忙
不過~~~
快樂有人分享快樂加倍
痛苦有人分擔痛苦減半
希望你早點走出來
過ㄌ今晚 明日的太陽依舊會升起ㄉ^^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iugirl&aid=733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