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之五‧筆記本
2010/01/21 15:11:58瀏覽380|回應0|推薦4

「一客早餐A。」我從錢包中拿出錢來。

每個禮拜三,早上都有兩小時的英文課,比起禮拜四跟禮拜五下午的課,我更喜歡早上的課。因為我討厭上課的時間夾在私人時間中間,心情很容易一整個就悶起來。

「嗨,Dean!昨晚沒睡好阿?一大清早就來一杯咖啡,對身體不太好吧。」Kate把我的咖啡拿起來,走向櫃檯。

「喂,咖啡提神拉‧‧‧」儘管我大喊著,Kate也裝作沒聽見。

「來,熱巧克力。」

Kate就是這樣的「霸道」,是「霸道」還是細心?有人說溫柔是女生的天性,我也一直這樣認為。直到我遇到這個女生,我才知道世上果然沒有絕對的事情。她的外表跟性格可以用「天壤之別」來形容,一頭長啡髮,一副黑色的粗框眼鏡,加上她從來不穿裙子,簡直就是超級「斯文」的樣子。她是我在英文系裡面第一個認識的同學,正正因為她也是一個人,沒有朋友一起讀英文系。就這樣,兩個傻呼呼的一年級生在第一堂課就成為了好朋友。

對於她來說,也許「霸道」就是細心。

我喜歡慢慢的享受早餐,新的一天的第一餐,絕對值得對自己好一點。過了半小時,我們往教室走去。

「Dean哥,『謝謝』都沒有一聲啊?」Kate突然問。

這次是真的「霸道」沒錯了。

「謝謝,Kate大小姐。」我無好氣的回應一句。「對了,你平常都不會在餐廳出現阿,今天怎麼了?」

「跟你一樣拉,沒睡好。」

「厚,我哪裡沒睡好,一杯咖啡而已,別想太多。」我昨晚都在想跟Kristy約會的畫面。「啊!我知道了,感情問題。」

「多事,」她指著教室的門。「男生。」開門的聲音很大,在一秒鐘之間,我們成為了焦點。「看,又遲到了。」Kate打了我一下。

我仔細看,一張熟識的臉孔出現在左邊。哇塞,他怎麼會在這?我立即快步走過去坐下來。

「你怎麼會在這?這是英文課耶!」我雙眼瞪很大。

「Dean,他來陪我的拉。」一把聲音從Cheney左邊傳過來,原來是Claire。「對了,你們快點去拿回上次的作業吧。」

「你們‧‧‧」我超好奇。

「恩,我們在一起了。」Cheney和Claire同時露出幸福的笑容。

「恭喜你們!」我一臉驚喜的表情。

我把新的筆記本拿出來,是她送的,說等她走了才可以打開。準備好一切之後,再到老師旁邊拿作業,「Dean,well done!」我竟然拿了一個A,太不可思議了!

回到座位,他們三個正在看那本筆記本。

「是她送的嗎?還有名字呢!」Cheney翻開最後一頁給我看。

「是阿‧‧‧」我一整個就是傻眼,面前是一堆照片,一堆那時候的照片。「這是‧‧‧」

我們的筆記本。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etkev&aid=3707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