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164景岳2024存股名單推薦 》2024一站式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2024/04/21 09:48:57瀏覽9|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概念股-中華電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ai概念股精選-原相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ai概念股精選龍頭-健策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低風險股票-統一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chatgpt概念股精選-英業達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ai概念股精選etf-原相

舞動文字的水袖青衣 將中華字符變成云梯 駕立于墨香古卷之天地 猶抱琵琶的古裝素女 將千載音符撥弄成光陰 荏苒于今生今世 曾經的花讓風許了一段情 讓雨許了一段愿 于是孕育出回味無窮的果實 回饋了這情這愿 時至寒冬 殘陽把你渲染成了一幅水墨畫 掛在了我的窗前 那枯枝碎影總勾起我對大自然不一般情感 讓我懂你 誰可逢酒臨詩揮毫舞墨一世逍遙 誰可滄海桑田秦淮暮夜卷珠簾碎清輝如醉如癡 素弦聲斷 山有木兮木有枝 一指流砂 心悅君兮君不知 往事難握 窗前的枯枝又會發新芽 心緒難定 蛛絲網漏的碎影爬滿茶杯 在微微的溫度里我把你獨自品成笑容 時光 是你千姿百態舞動成的多情浪子 邂逅了四季 并與大自然的和諧帶我走進了時代的新風 是那標桿 清清白白規規矩矩地挺立在了人們的面前 任憑塵世的洗禮 然后 枯木逢春 又是一股子一路向西的昂揚斗志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人生感悟的激勵文案短句 一、生活從來都不會停止推你向前,保持專注,別因為后悔而放慢腳步。微笑,原諒,遺忘,然后繼續向前!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含著眼淚依然奔跑的人。耐心點,堅強點,總有一天,你承受過的疼痛會有助于你。 二、當一個人有了想飛的夢想,哪怕爬著,也沒有不站起來的理由;設立目標,然后把目標細化為每一步的實際行動;每一個閃閃發光的人都在背后熬過了一個又一個不為人知的黑夜;永遠不要為失敗找借口,而是要為成功找辦法。 三、當一個小小的心念變成成為行為時,便能成了習慣;從而形成性格,而性格就決定你一生的成敗。 四、今天多努力一點,以后就不會步步維艱;今天少浪費一些時間,以后就不會爭分奪秒;把握住當下時機,勤奮努力、擔當作為、奮力拼搏,這樣成功成本最低。 五、經歷過跌跌撞撞,才知道內心所向;經歷過迷茫不安,才懂得逼自己前行;經歷過窘迫尷尬,才學會耐得住性子。任何人的成功都無法一蹴而就,每一階段的抵達,都是一步一個腳印的積累。慢慢來,別著急,生活終將為你備好所有的答案! 六、沒有哪件事,不動手就可以實現。只要你愿意走,哪里都會有路。看不到美好,是因為你沒有堅持走下去,人生貴在行動,遲疑不決時,不妨先邁出一小步。每天都要做最棒的自己! 七、每天反復做的事情造就了我們,然后你會發現,優秀不是一種行為,而是一種習慣。人生的高度,不是你明白了多少道理,而是你守住了多少底線…… 八、你可以缺學歷、能力,但是一定不能缺學習力,因為學歷和能力都是可以通過學習力實現的。學習力強的人,代表他是一個終身奮斗者,一個終身都在進步的人,一定不會過得太差。 九、你所向往的遠方,都是一步一個腳印才能到達!說要早睡,卻總是握著手機不放;定好鬧鐘,卻還是能賴床就賴床。人生這條路,哪有什么捷徑可走,唯一的交通工具,就是你自己的一雙腳。長年累月的堅持,兢兢業業的汗水,才能帶你去所向往的遠方。 十、人生沒有那么多的公平可言。偏轉一下你的航向,逆風就會成為順風。刻苦努力,堅持不懈,最終耀眼的太陽就會跑到你的身后。你生活的起點并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最后你抵達了哪里。 十一、當抱怨成為習慣的時候,就如喝海水,喝的越多,渴得越厲害。最后發現走在成功路上的都是些不會抱怨的“傻子們”。世界不會記得你說了什么,但一定不會忘記你做了什么! 十二、生活中無論順境還是坎坷,都會為你的成長添磚加瓦。做任何事踏踏實實,做一件是一件。你想要的一切,終將如期而至。 十三、生活中無論順境還是坎坷,都會為你的成長添磚加瓦。做任何事踏踏實實,做一件是一件。你想要的一切,終將如期而至。 十四、歲月蹉跎,如鐘表每分每秒提醒我們,人活著,看淡看開想明白一切,清靜中才能見真境,淡泊之中才能識本然,心情好才能看到美麗的風景,勤奮努力才能有成功之筆,活在當下、活出閃亮、活出本真、才是真正值得驕傲的! 十五、相信在每一個早晨里,我們舉目霞光總是迎我們一絢麗的長風萬里,我們邁步太陽就會指給我們坦蕩的大路條條。 十六、一個人經過不同程度的鍛煉,就會獲得不同程度的修養,不同程度的效益。好比香料,搗得愈碎,磨得愈細,香得愈濃烈。在年輕時認真經歷生命的歷練,方能在歲月中優雅地老去。 十七、有人說,累了就別干了,一天到晚就知道干,因為我明白。窮在街頭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不信你看杯中酒,杯杯先敬有錢人,人無錢,不如鬼,湯無鹽,不如水。 十八、正確的方向,積極的思想,環境的栽培,堅持不懈的行動。觀念決定方向,思路決定出路,胸懷決定規模。努力吧,親們。 激勵人生的激勵文案短句 一、為了不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自己。你要努力變成自己喜歡的那個自己。 二、一個軟弱的人不可能找到堅強的理由,只能找到軟弱的理由;而一個堅強的人不需要堅強的理由。 三、別人對你好,你要爭氣,圖日后有能力有所報答,別人對你不好,你更要爭氣望有朝一日,能夠揚眉吐氣。 四、不奮斗,你的才華如何配得上你的任性。不奮斗,你的腳步如何趕得上父母老去的速度。不奮斗,世界這么大你靠什么去看看。 五、不為困苦所屈服,不為艱險而低頭,不為磨難所嚇倒。生活的理想是為了理想的生活,只有為自己鼓掌,人生之路會越走越寬廣,人生之路會越走越坦蕩。迎著風雨大步向前,凡事沒有打敗你的,都會讓你更加強大。 六、從來不跌倒不算光彩,每次跌倒后能再站起來,才是更大的榮耀。 七、從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只要認真對待生活,終有一天,你的每一份努力,都將絢爛成花。 八、當你越來越漂亮時,自然有人關注你。當你越來越有能力時,自然會有人看得起你。改變自己,你才有自信,夢想才會慢慢的實現。懶可以毀掉一個人,勤可以激發一個人!不要等夕陽西下的時候才對自己說,想當初、如果、要是,之類的話!不為別人,只為做一個連自己都羨慕的人。 九、沒有人會為了你的未來買單,你要么努力向上爬,要么爛在社會很底層的泥淖里,這就是生活。 十、沒有太晚的開始,不如就從今天行動。總有一天,那個一點一點可見的未來,會在你心里,也在你的腳下慢慢清透。生活,從不虧待每一個努力向上的人。 十一、每個人都有覺得自己不夠好的時候,羨慕別人閃閃發光的時候,但其實大多人都是普通的。那些閃閃發光的背后,都是努力一點點爬到山坡的。笨鳥先飛,不要沮喪,在最平凡的生活里,只要你肯付出肯努力,將語言化為行動,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更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一切都靠自己! 十二、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十三、現在不玩命,將來命玩你。比你差的人還沒放棄,比你強的人仍在努力,你有什么資格說“我無能為力”?混就混出個名堂,學就學出個模樣。翻臉不如翻身,生氣不如爭氣。也別假裝很努力,畢竟結果不會陪你演戲。 十四、向著目標奔跑,何必在意折翼的翅膀,只要信心不死,就看的見方向,順風適合行走,逆風更適合飛翔,人生路上什么都不怕,就怕自己投降。 十五、有一種底氣,叫做你能行;有一種豪氣,叫做你可以;有一種霸氣,叫做你最棒!不要總是瞻前顧后,想做的事,就大膽地做;想見的人,就勇敢地見!別遲緩了想做的事,有的事純屬機緣;別擱置了想見的人,有的人擦肩了,或許再也見不到。只有邁出腳下那一步,人生才會與眾不同。 十六、在人生的道路上,從來沒有全身而退,坐享其成,不勞而獲一說。你不努力,就得出局。 十七、絕大多數人,絕大多數時候,人都只能靠自己。沒什么背景,沒遇到什么貴人,也沒讀什么好學校,這些都不礙事。關鍵是,你決心要走哪條路,想成為什么樣的人,準備怎樣對自己的懶惰下黑手。向前走,相信夢想并堅持。只有這樣,你才有機會自我證明,找到你想要的尊嚴。 十八、人生沒有真正的絕望。樹,在秋天放下了落葉,心很疼。可是,整個冬天,它讓心在平靜中積蓄力量。春天一到,芳華依然。只要生命還握在手心,人生就沒有絕望。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一時的成敗得失對于一生來說,不過來了一場小感冒。心若累了,讓它休息,靈魂的修復是人生永不干枯的希望。 很窩心的陽光激勵文案 一、努力不是重點,常態化才是關鍵。真正努力的人,能隨時進入任何角色,在過程中找到感覺和快樂。 二、感情里哪來那么多對錯,愛的多的那一方永遠都會先低頭,心都給你了,還要怎么計較。 三、人和人的差別就是因為每天積累差了一點點,終于有天你發現,原來我和他差了這么多。 四、你不努力,注定會被淘汰;如果幫錯了人,你就失去了幫助對的人的機會。一個人,可以窮,但千萬別廉價。 五、人生不易,珍惜擁有,感謝經歷!人生不能后悔,但是可以拐彎;把握好時間,從容的生活,所以的困難都會走過。 六、越努力越幸運,不要給年輕找太多借口,現在你能做的,除了努力,別無其他。 七、每一件事都要用多方面的角度來看它;人的價值,在遭受誘惑的一瞬間被決定。 八、愚癡的人,一直想要別人了解他。有智慧的人,卻努力地了解自己。 九、做你沒做過的事情叫成長,做你不愿意做的事情叫改變,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 十、生活的悲劇性,不在于一個人輸了,而在于他差一點贏了。勵志正能量語錄:成功,便是站起比倒下多一次。 十一、最悲哀的不是缺理想,而是除了理想啥都缺,尤其缺毅力和能力。 十二、不想談戀愛,不想談過去,陷進去就很難走出來。不用過多想念,去留意,是你的就是你的。 十三、感情其實不相信眼淚,真愛你的,不舍得讓你哭,沒感情的,你哭瞎了眼也沒用。 十四、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掙錢,好好花錢。不為不值得的人生氣,不為不值得的事失眠。 十五、我的話,如果你不懂得,我將以沉默以答;我的心,如果你不能知曉,我將會用背影揭曉。 十六、不開心的時候,想一想,其實你沒那么重要,只是一直高估了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地位,很多煩惱也就迎刃而解了。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春節前,《經典詠流傳》第二季如期而至,我第一時間看完第一期。這一期中多次戳中我的淚點,特別是譚維維唱完汪國真的詩《山高路遠》后,嘉賓廖昌永在點評的時候提到自己的往事,說他在讀書時,宿舍里丟失東西,大家總是懷疑他。廖昌永老師的話把我的記憶密碼激活了,望著屏幕上的廖昌永老師,我熱淚盈眶,思緒久久不能平靜。 上初三那年,我掃教室時,在地上看見一本被撕得破破爛爛的書。酷愛讀書的我撿起來翻看,沒有封面,所有的文字都在紙的中間,雖然破爛,但是不影響閱讀。我就認真地讀起來,原來是汪國真的詩歌。這是我第一次知道汪國真,第一次讀汪國真的詩。讀完“破書”上的第一首詩《走向遠方》,我就沉迷其中,忘記了掃地。我把這10多首詩讀完三遍之后,學校負責檢查衛生的老師來了。由于我還沒有掃完地,教室被記為“不清潔”。接下來,我的不幸真正到了。先是被班主任叫到辦公室,狠狠一頓臭罵,懲罰我掃一周的教室,還要幫他挑兩挑水。我忙著去挑水,又沒有時間做英語作業,下午第一節課被英語老師叫到講臺上去,不等我講清原因就破口大罵,懲罰抄作業10遍…… 一本“破書”讓我禍不單行! 10多頁的“破書”被我收藏在書包里,有空就拿出來讀,10多首詩,讀得甚是不過癮。那時多么希望有一本汪國真的詩集讓我一次過足癮。有一天,我在教室里又拿出這本“破書”,正看得津津有味時,我們班上的“大姐大”左手叉在腰間,右手食指指著我,嘴里罵著:“我就說我的書去哪里了,原來是被你偷了!小偷,偷書賊,把我的書還給我!”不等我解釋,她一把搶過書,邊走邊罵,到處散布我偷她書的謠言,使得我在班上、在學校抬不起頭來,就連我的好朋友也遠離我。那時,我連死的心都有了。 一本“破書”讓我被罵、被罰、被打,還成了“偷書賊”,但是我卻一點也不恨那10多頁的“破書”。我一直用“破書”上第一首詩《走向遠方》中的句子“不論生命經過多少委屈和艱辛,我們總是以一個朝氣蓬勃的面孔,醒來在每一個早上”來勉勵自己! 后來,我考到縣城里的高中,沒想到的是又和“大姐大”在一個班。我們宿舍16個人,就我一個農村的,家里是最窮的。剛開始時大家也相安無事,后來宿舍里丟失了東西,我就成了懷疑的對象。大家左一句“偷書賊”,右一句“小偷”,我心里的委屈不知向誰傾訴。我只好搬出宿舍,到校外租了一間10平米的小屋過上“苦行僧”的生活,放學就把自己關進去,把能夠找到的汪國真的詩都抄在筆記本上,反復誦讀。后來聽說那個宿舍依然會丟失東西,但是我一直沒有搬回去。我一直用汪國真的《熱愛生命》中的“我不去想身后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來勉勵自己勇敢面對困難與挫折,認真學習,走向遠方,讓自己的生命更加輝煌! 如今,很多年過去了,我忘記了很多事,但是我一直記得汪國真的詩給我的鼓勵,給我的溫暖,讓我走出人生的陰霾。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祖國媽媽,生日快樂! 文/陸珂依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國……”一首多么雄偉而又親切的歌曲再次在我的耳邊回響起來,今天是祖國母親62歲的華誕,在此,我先向這位無私奉獻的母親道一聲:“祖國媽媽,生日快樂!” 金秋十月,我們張家港也披上了節日的盛裝,來歡慶祖國媽媽的生日。 來到大街上,很多公司的門口都貼上了“國慶快樂”、“歡度國慶”的字樣,還掛上了大紅燈籠。街道上人來人往,車水馬龍,好不熱鬧。 夜幕悄悄地降臨了,天空里“哧溜”出現了一朵煙花,像是開了個頭,緊接著,五顏六色的花兒便在空中綻開了。紅的似瑪瑙;綠的像翡翠;紫的如珍珠;黃的如同碎金……這些鮮艷無比的花兒在空中越開越大,交織成了一把美麗的巨傘。當這一簇鮮花“凋謝”的時候,那一簇鮮花又“盛開”了。連暗藍色的天空也被這些閃閃發光的花兒照亮了。忽然,花朵里跳出一位“仙女”,灑下了碎銀般的“小星星”,似花雨飄飛,如鋼花飛濺。人如置身在童話世界中一般,看,那碎銀中還夾雜著幾頂小巧玲瓏的降落傘,紅的、白的、綠的……光彩奪目。 馬路兩旁的大樓頂上也不時射出一束束的煙花,襯托著夜空中的煙花,像火樹銀花一樣,把節日的夜晚裝點得更加絢麗多彩,煙花放過以后,天空中留下了一團團、一層層的白煙,緩緩飄去,那形狀十分像海里的海蜇。我睜大眼睛看得眼花繚亂,深深地被這美景迷住了。剛才還很安靜的街道歡騰起來。人們不住地發出贊嘆聲。 此時,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彩色的霓虹燈,彩色的櫥窗,彩色的火焰,彩色的夜空,把街面映照成彩色的河流。我用相機拍攝下這美麗的國慶之夜,讓它永遠留在我的記憶里。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是21世紀祖國初升的太陽,祖國大地上一顆耀眼的星辰,是祖國的希望,是民族的驕傲,為了祖國的明天會更好,我們更應該努力奮斗,將來為祖國作出更大的貢獻。 與祖國同心,與未來同行 文/王嘉文 中國,屹立于世界之林,從落后到強盛,經歷了幾十年的勵精圖治,她用自己的進步與發展向全世界展示了自己真正的實力。 2008年8月8日,中國在奧運會歷史上邁出了精彩的一步。舉世矚目的開幕式盛典,讓每一個華夏兒女為之驕傲、自豪。我也不例外,當開幕式上歷史的畫軸緩緩打開,我被帶入了一個神秘莫測的時空隧道,去追憶中國五千多年的歷史文化。當一個個精彩絕倫的表演和動感燈光、字幕效果在我眼前閃現,我不由地贊嘆中國的科技是多么發達。我不得不豎起大拇指稱贊:“中國,我為你自豪!” 2008年9月25日,中國在航天歷史上又邁出了嶄新的一步——“神七”成功飛天!中國第一次有自己的宇航員穿著自己研制的宇航服出艙活動。當我坐在電視機前,看見翟志剛叔叔漫步于太空,用手中的國旗向我們揮手示意時,我為我是中國人感到驕傲。那一刻,我激動地叫道:“中國,好樣的!” 我想,偉大祖國的發展與富強要靠我們每一個中華兒女的努力與付出。身為新中國的學生,我為祖國的日新月異感到無比自豪,為祖國取得的成就感到驕傲。我立志,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為祖國的建設添磚加瓦,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讓我們攜起手來,相信我們的祖國明天會更好!中國,永遠是世界之林的強者! 祖國,我聽到了你澎湃的心跳 文/陳修平 當鮮艷的五星紅旗在天安門廣場高高飄揚,祖國,我聽到了你澎湃的心跳!七十年歲月打磨,祖國已日趨繁榮;七十年韶華累積,祖國正邁向昌盛。 當抗戰老兵方隊經過天安門廣場時,我仿佛看到他們眼前浮現著硝煙彌漫的烽火歲月,也聽到他們在心里深情地呼喊:“戰友們,我們代表你們來接受祖國檢閱!飽受磨難的祖國正日益走向強大,你們的英靈可以安息!” 當一個個人民子弟兵方隊邁著整齊雄壯的步伐經過天安門廣場時,從那一雙雙堅毅的眼神里,我讀出了他們保家衛國的堅強決心。 當一個個裝備方隊以鋼鐵長城的雄姿從地面和空中依次經過天安門廣場時,我看到觀眾席上眾多人們自豪的目光,“祖國終于告別了小米加步槍的歷史,我們的軍隊完全有能力捍衛祖國的尊嚴,完全有能力捍衛和平的成果!” 當雄壯的國歌在天安門廣場唱響,祖國,我聽到了你澎湃的心跳!浴血奮戰十四年,三千五百萬同胞獻出了生命,終于把日寇趕出了中國。中華兒女以滿腔的報國熱血,詮釋了正義必勝、和平必勝、人民必勝的真理!這個勝利,來之不易;這段歷史,必須銘記。 七十年奮勇開拓,七十年砥礪前行,祖國從沉重的歷史中走來,并一步一步開創出新的輝煌。人民軍隊以威武的雄姿,向祖國和人民也向全世界莊嚴宣告:“銘記歷史,緬懷先烈,珍愛和平,開創未來!” 當七萬羽白鴿展翅飛向藍天,我看到人們的眼中流露出對和平的憧憬,我看到人們的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微笑…… 無論天安門前現場觀看的人們,還是聚焦電視機、電腦和手機屏幕前的人們,每一個中華兒女都在為這場閱兵揚眉吐氣,每一個炎黃子孫都在為祖國母親祈禱祝福。此時此刻,此情此景,祖國,我也聽到了你澎湃的心跳!這心跳,回響在長江兩岸,回響在黃河南北,回響在長城內外,與各族兒女同頻共振,也與全世界愛好和平的人們一起強勁地跳動! 祖國,我想對您說…… 文/陳一鳴 祖國,中華民族偉大的母親,你是華夏兒女心中的根。 翻開昨天的歷史,多少人為國家的統一和國家的興旺,民族的富強拋頭顱,灑熱血,不向殘暴低頭,不向惡魔彎腰。讓我們回顧那段屈辱的歷史:英法聯軍侵入北京,燒殺搶掠、無惡不作;1937年,盧溝橋事變,甲午海戰、南京大屠殺。這些屈辱,我們應銘記在心。把這些屈辱洗清的英雄數不勝數,革命事件更是讓人大快人心,他們像七月的星火,南湖的航船讓東方雄獅從噩夢中奮起。鄧世昌、楊靖宇、趙一曼、江姐等同反動派斗智斗勇,不屈不撓,還有魯迅、陳毅等等。他們拿筆做武器,寫出了一篇篇感人肺腑的文章。 “熱愛祖國”這句誓言依然銘記,更是讓我們這些少年兒童義不容辭。怎能忘愛國的屈原沉入汨羅江,抗日英雄鄧世昌同艦艇深沉南海……這些都是家喻戶曉的事。 “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這句豪邁誓言送給抗日英雄再好不過。抗日英雄把自己的青春獻給祖國,換來我們今天的生活。 祖國,你如一條騰飛的巨龍,屹立在世界的東方,看我們的祖國已經富強,聽澎湃的江水聲響徹云霄。我們將在這里騰飛,祖國我愛您! 祖國,我為你祝福 文/高迎春 每當,谷穗金黃的時候;每當,棉花雪白的時候;每當,果園碩果累累的時候;每當,菊花盛開的時候,我們就會迎來祖國的生日。十三億華夏兒女,不會忘記,今年是您六十六歲壽辰;十三億炎黃子孫,不會忘記,今年是您六十六歲華誕。 今天,我登上德州董子讀書臺,為祖國送上我誠摯的生日祝福。我遙望北京,遙望南海,遙望長城,遙望黃河,我看到莊嚴的五星紅旗,飄揚在祖國的四面八方;我聽到,雄壯的國歌,嘹亮在祖國的五湖四海。高舉紅旗,祖國像鋼鐵巨人,意氣風發,斗志昂揚,邁出鏗將有力的步伐,足印里鐫刻著中華民族的夢想。高唱國歌,祖國像登山健將,不畏艱險,奮勇攀登,無限風光登高處,臺階上鋪滿中華民族的希望。六十六番耕耘,六十六番收獲,美好的日子,注定循著我們的意愿拓展,美好的年輪,注定沿著我們的期望增長。慶功的鑼鼓喧囂,敲擊出動人的樂章。 今天,我走進德州長河公園,為祖國送上我溫馨的生日祝福。沿著公園湖堤岸柳曲橋徜徉,我沉思,我回望,多災多難的中華民族,曾經飽受列強的欺辱。英勇不屈的中華兒女,拋頭顱,灑熱血,誓死保衛祖國。中國共產黨,率領正義之師,托舉起一個民族的曙光。穿越漫漫長夜,穿越戰火硝煙,終于推翻了三座大山,終于趕走了虎豹豺狼。威武之師,從井岡山走向全國,從戰爭走向和平,從苦難走向幸福。終于,雄赳赳抵達北京城;終于,氣昂昂抵達天安門。一個民族的怒吼,化作了開國的禮炮,一個民族的壯志激情,化作了“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的豪言。 今天,我走進德州大劇院,為祖國送上我美好的生日祝福。不要忘記,如今富強的祖國,是從千瘡百孔、屈辱羸弱中走來。滾滾的黃河長江,曾融入中華民族屈辱的淚水;蜿蜒曲折的長城,曾烙印下敵人的彈洞槍眼。如今,五星紅旗飄揚的祖國,到處充滿歡聲笑語;莊嚴國歌回蕩的祖國,到處都是鳥語花香。三峽大壩,凝結中華民族的熱力動力;快速列車,彰顯中華民族的進度速度;飛船火箭,弘揚中華民族的聰明智慧;潛艇航母,標榜中華民族的氣概脊梁。改革開放大潮,引領祖國繁榮富強;反貪反腐風暴,凝聚祖國和諧興旺。我們的祖國,已雄立世界民族之林。我們的祖國,已高揚起前進的巨帆。 我親愛的祖國,今天是您六十六歲壽辰,我親愛的祖國,今天是您六十六歲華誕。今天,我站在德州這片熱土上,為您送上我虔誠的祝福,祝福您永遠年富力強,祝福您永遠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更多美文:好文章

這個冬天,也許是在昆明經歷過的最舒適的冬天吧。 除了那天下了零星的雪后,有過一兩天晚上降到0度,其他時候最低溫度都在5度以上。幾天的冬陽暖暖,然后就是1-2天的雨,雖然持續時間不長,但是是下得很透的那種,能把土地透透的淋濕。溫度不低,還時常有雨水滋潤,讓這個冬天既暖和又濕潤,一切剛剛好! 被網絡調侃N次入冬失敗的天氣,依舊溫煦地照顧著引以為豪的昆明人。時不時的,還有奇異云彩,為這個溫暖的冬天添上無盡的遐思。 今年昆明的天氣如此,與北方嚴重的霧霾形成鮮明對比。僅僅那湛藍的天空,就引無數英雄折腰。那天聽新聞,說空氣質量排行,拉薩位居榜首,遙遙領先,排名第二的省會城市就是“昆明”。盡管,在今天的新聞里,昆明城市規劃的敗筆與北京一起被批,至少,我們還有溫暖的冬季和純凈的藍天。 現在條件很好了,盡管今年氣溫不低,但是家里的取暖設備還是悉數被用了起來。夜晚來臨,陽光的溫暖遠去,個位數的溫度還是讓人感覺到微涼。這就是南方和北方的區別。 溫暖如斯,讓童年時那些不堪回首的寒冷冬季,成了久遠的記憶。 據氣象記錄,70年代的冬天是冷冬,冬季氣溫時常在零度以下。記得是1977年的冬天吧,那年下了場大雪,雪快沒到了膝蓋,去學校的路上,寒冷、快樂,一路和同學打著雪仗走,到學校已經是9:00多了吧,反正沒時間觀念。好在,因為大雪,學校也停課了。又是一通打鬧,直到衣褲靴子全濕,冷得不行,才又哆嗦著走回家。 那些年,天氣寒冷不說,生活條件也很艱苦。我們住在媽媽工作的廠里,生活用水是在生活區幾個固定的地方。洗菜、洗衣都在室外,小手浸在刺骨的水里,被凍得生疼。因為個子長得太快,新做的棉襖一年就短了,手腕、腳腕都露在外面,寒風順著衣袖、褲管灌進去,降低了衣服的保溫功能。手背、腳背經常是被凍得生了凍瘡,然后是表皮一絲絲的破口,滲出細細的血珠。沒有別的辦法,只有期待著春天快快來臨。到現在,冬天我喜歡裹上厚厚的、長長的衣褲,讓手腳暖和,也許就是對小時候手腳受過的苦的回饋吧。 寒冬里,天不亮我們就要起床,吃早點,然后摸著黑去上學。郊外,小渠里的水都結了冰。廋弱的孩子們緊裹衣襟,踽踽獨行。比起雪花,霜似乎并不受孩子們待見,清晨田野里白霜茫茫,讓人更覺冷寒。只有快快跑到學校,躲進教室,溫暖才會讓凍紅小臉的孩子開心起來。 寒冷的冬季,除了下雪帶來的快樂,家里升起的爐火是最最溫暖的記憶。每天,很早母親就起來升起爐火,放到房間里來,等室內溫度稍稍上來,才來叫我們起床。看著燒紅的爐火,似乎有了勇氣離開溫暖的被窩,開始一天的生活。晚上回家,一家人圍爐讀書,溫暖的火光,驅散了寒冷。爐火下焐著的洋芋、紅薯散著誘人的香味。幾兄妹分食烤香了的食物,吵一會、鬧一會,哭一會、笑一會,溫暖的房間,似將寒冬擋在了遠處。 童年一去不復返。 溫暖來自親人相伴。 如今,在暖暖的冬陽下,回憶往事,也享受溫暖。 >>>更多美文:幸福日志

DD15VEV15EGE15VE



2024中農0050定期定額最低 》2024新光證券開戶評價2024中國信託etf定期定額開戶推薦 》2024客戶熱議證券開戶推薦2024華南永昌台股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 》2024新光證券開戶比較網
( 在地生活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ds8fnkog&aid=180526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