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佳偶天成 系列 10
2012/09/15 22:43:39瀏覽535|回應0|推薦5

說真的我在想妳

不斷的看app的那頭妳幾點在線上

看fb上妳是否有上去打卡

越是一個人的時候 越是想妳

不斷的揣測妳在上面留言背後的意義

每一首鋪上線的歌都代表妳當時的心情跟想法

當妳在說想去吃薑母鴨但沒有在當晚出現打卡 我就在想妳是否是要我去約妳

當我聽到 屬於 的這首歌時 感到它是最近妳想跟我復合的歌曲

當我聽到 該放手了 想到的是妳根本忘不了我 不然幹嘛用歌不斷的提醒自己

當我在app上看到妳發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知道妳在想我

就算妳不說

就算妳口口聲聲的告訴我 當時妳錯愛 會在一起是不小心的

對我有好感 但最後沒有了以及妳忘了

我都不相信 ......

亞倫不停的在睡夢中聽到自己的對話 不自覺的淚以從他的兩頰流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bo383&aid=6859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