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佳偶天成7
2012/07/23 06:30:07瀏覽501|回應0|推薦5

為什麼?

你明明對我有感覺為什麼要閃躲? 瑪亞正親著坐在沙發上的亞倫問著

因為進展太快了~我愛妳 所以我想要這段感情可以長久

我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 但是我盡力的用各種方式去維持

畢竟人生的變化太快太大了 今天刻骨銘心的愛情也許有一天卻莫名其妙的結束

亞倫不是悲觀主義者 而是對事情看的太透徹 他看的到人們所還沒看到的東西

而這些東西有時候來的太快太突然 當你要做好萬無一失的準備時 到頭來又一個大幅的轉彎 常殺的措手不及

他不在乎結果如何 他也不在乎天長地久 還甚麼來生再續前緣 他只在當下扮演好他自己的角色

世上沒有所謂的永恆 今世沒有未來也不會有 一旦有生命就會有死亡

所謂的保障 安全對他來說是經濟活動的產物 商人抓住人們對未來不安全感所設計出來的商品

也許是這豁達的想法讓亞倫看起來消極卻又在生活中對很多事判斷上很主動

過去不表示未來 只是一個借鏡

另一個可能

亞倫抱著瑪亞他好想這樣輕輕的抱著她每分每秒 但他知道這是瑪亞對他的一個烙印

這烙印在他身上揮之不去

代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bo383&aid=666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