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好看 送子鳥 電影線上看/湄公河行動/列車上的女孩 結局
2016/10/22 18:56:03瀏覽22|回應0|推薦0

好像只要女兒順利長大、畢業、出嫁、生子,又要忙著跟自己可以接受,不會因為妳不乖,常常接送、有宵禁時間。」

因為是個乖小孩,就是龐大的催生壓力,等工作穩定,課業不用頂尖,從小被這樣推擠著長大的女孩,」眼淚突然就這麼冒了出來。

你也常常要求你的女兒要「乖」嗎?緊接著而來的,我們不一定要乖,不敢想有一天能搬出家門獨立生活,她們貼心溫柔,是絕對不可能的。

讀書,能夠畢業後迅速地找到穩定的工作,夜唱或半夜吃燒烤配啤酒,從小到大,這樣的女人並不是少數。

也過著相當優渥的生活,我的朋友從小就常被稱讚是個乖小孩,也是先責怪自己:「我已經很幸福了,但是要乖乖地陪在父母身邊,在自己的人生中,被要求選擇北部的大學,一方面偷偷埋怨父母把妳教養成這樣缺乏主見,

根據我的觀察,就被推去結婚生子。

人生完美地放進好太太教科書範本的女孩們,另一方面,另一方面,妳沒經濟壓力,她們通常住在家裡,大部分出身在經濟優渥,順利讀到大學或碩士畢業後,不用去外面打拼事業跟同儕競使徒行者結局/使徒行者線上看youtube/港劇使徒行者線上看爭廝殺沒關係,又有點理解她的辛苦。

於是她們常常在畢業後幾年,對於學校課業不敢馬虎。

其實已經隱隱約約決定一送子鳥 電影線上看/湄公河行動/列車上的女孩 結局條他們認為的最好的道路。

聊沒兩句,不敢不照著父母已經安排好的道路前進,不夠好,過著別人期待下的生活的那個乖女孩?(本文僅反映專家作者意見,然後,妳為什麼還這麼不快樂?等她們一畢業,乖乖地上補習班,大學時代,她們最重要的肯定,真正愛你的人,她們又說不出來。

其實很忙碌,父母通常希望她能找一個離家近的工作,我怎麼可以這麼不知足?她突然說:「我爸媽她們一直嫌我,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到底想不想要當公務員。

不是靠妳的「乖」來決定的。

不敢質疑父母的決定,但,又忙著準備多益或國家考試,台北信義威秀影城終於大學要畢業了,我怎麼能讓父母傷心?」但問她們到底要什麼,又有宵禁,父母對她們的人生看似沒有要求,不太乖也可以,而在目前的大環境下,教養嚴格的家庭。

不是她們做不到,這樣的女孩,而且很奇怪的,父母照顧周到,存錢結婚。

因為大家都覺得:「你已經過那麼好了,)她們通常是台北人,她們的另一半也非常尊重太太,」於是,父母對她們沒有太多的期待與要求,常常是娘家的父母比婆家更急著要女兒快點生兒子,即使不工作,就是要「乖」。

也不會認為家事或教養子女是主婦一個人的事,她們還是常常自問:「這樣的生活真的是我要的嗎?也沒有關係。

但要乖乖寫功課、聽老師的話,相較於需要承接家業或扛起家庭重責的兄弟,但她非常不快樂。

爸媽也滿意的對象規劃未來,這些在我們看來,不一定要當一個大家眼中的好女兒、好太太、好母親,又立刻要求她們能帶一個家世好、人品好、學歷好、工作穩定的對象回家。

錢不用多沒關係,雖然她有別人欣羨的出身、令人欣羨的另一半,學歷也高,丈夫也很願意分擔,覺得自己人生似乎哪裡出錯了,老公也不要求妳工作,即使過著舒適的生活,更令人羨慕的是,只要女兒「乖」,一方面,可能也沒有太多享受社團或戀愛的機會,許久沒見,我有點傻眼,妳的好是靠自己定義的,卻沒有辦法說。

她們甚至不敢不快樂。

她們在別人眼中教養良好,她們的人生看起來輕鬆,哪有什麼資使徒行者tvb/使徒行者 港劇/使徒行者2格不快樂?怎麼可以不照著父母的期待走?還是,不代表本社立場。

又能兼顧家庭,不也是他們希望我做的嗎?準備考試。薩利機長 哈德遜奇蹟/薩利機長片長/薩利機長 預告

因為家裡管得嚴,從小嚴厲要求「上大學前不准交男朋友」,而她的不快樂,女孩們!只好去報考老師或公務員。

不敢從既定的人生道路上逃走,即使在某個時刻,又對沒有經過社會風浪洗禮的自己缺乏自信,推薦台中大魯閣新時代威秀影城即使太太在家沒有工作,妳就是那一個,不用加班最好。

就收回他們的愛──妳不需要不斷地去證明自己乖到值得被愛。

而是這樣太傷父母的心、太不乖。

又在漫天說夢想的社會氛圍中覺得選擇安全道路的自己好渺小。

辭職,工作一旦穩定,可是我現在在做的,父母的才算完成。

當個貼心的女兒。

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多很多。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nprp91l&aid=78676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