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越南假期-回到台灣
2010/10/28 01:24:01瀏覽807|回應0|推薦4

ASUS 華碩 K50IP-081ACOT4500 晶鑽秒殺機

越南假期結束了....搭機回到台灣﹝桃園國際機場﹞,從出海關後已經是台灣時間晚上九點十五分了,在海關出口的大聽,趕緊打電話給越南老婆報個平安。

十天的越南假期,轉眼間流過.....從第七天開始感冒,原因是第五天.......從....

胡志明市搭巴士回芹苴市途中被隔壁座的一位越南人傳染的,從他上車開始坐在我隔壁就一直咳嗽不停,當時心想很可能會被感染,果然隔兩天後就有感冒徵狀初現,第八天老婆就帶我去看醫生打針,連續兩天打針吃藥才漸漸好轉恢復正常。

在越南時,覺得天氣溫度很熱,今天回到台灣又覺得很冷,溫度相差甚大,才剛剛身體復原,所以有難以適應的感覺。

老婆家住肯特,位於豐田縣靠近芹苴市旁,從娘家到胡志明市機場,大約要花五個小時車程,岳父與老婆一路上陪伴著我,真是辛苦他們。

希望明年的﹝胡志明市台北辦事處﹞預約面談能順利平安通過....

與老婆相處久了,也漸漸了解老婆的心意,對岳父、岳母也孝順,一心想改善娘家環境,這是人之常情,無可厚非!但願嫁來台灣能與我共創美滿家庭。

林媽媽、姊夫、姊姊,台灣天氣變冷了!要注意身體,祝福大家平安、快樂!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npkeven&aid=4541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