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後要記得今天農曆是老婆的生日
2010/08/24 20:29:53瀏覽525|回應0|推薦11

台灣時間,晚上六點半,下班回家途中買了一張電話卡,電話卡每張售價台幣一百五十元,我大概每兩天買一張,用於撥打越南與老婆通訊之用。

回到家中,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撥打電話給越南的老婆.......﹝老婆中午提醒我才知道,今天是老婆的農曆生日。我只記得國曆,卻忘了農曆,老婆一直怪我忘記她的生日,所以對我非常生氣,可是基本上我覺得自己很無辜.......﹞。

「老婆,生日快樂!」我的第一句話。

「嗯,......﹝許久...許久傳來陣陣哭泣聲﹞」我知道老婆在埋怨我了,不等她出聲說話,我忙道:

「對不起!老公一時忘了今天是妳的生日,不要難過.....求求妳!」求求妳這句話,我至少講了十遍,才從電話裡頭傳出聲音。

「老公.....今天我生日還要上班!﹝又傳來一陣哭泣聲﹞」聽後心頭一緊,鼻頭為之一酸,我接著道:

「老婆,老公知道妳很辛苦,我以後會加倍照顧妳.....」老婆已停止了哭泣聲。

「老公,你吃飯了沒?」老婆問我。

「還沒有!我下班回家就打電話給妳囉!」我又反問老婆吃晚飯了沒。

..................................

所以.....以後一定要記得,今天農曆是老婆的生日。

什麼樣的節日都可以裝傻,就是不能忘記老婆的生日.....切記!切記!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npkeven&aid=435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