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娘家我的老婆
2010/08/19 20:55:51瀏覽1630|回應0|推薦11

椰風輕拂,東南亞帶的熱情,等著你輕探羞澀的面紗!


越南人大多是熱情,純樸,樂觀,而越南是母系社會,大多數越南女性們得負起家中之重任。


「上帝若有待人不平之處,那麼人總有權來為自己追求幸福, 每個人都有權力來決定自己的生活方式」。一樣是地球人,同樣的想法,請善待越南女性。


不管是娶外籍新娘也好?還是台灣新娘也好?我想所有女人都一樣,想要有個穩定的家和有保障的生活,所以,男人的經濟要穩定,女人才會有安全感和信任感。


自從回到娘家,我倒是以走路逛逛為樂。心情愉悅,什麼都可以想,什麼都可以不想,令人對每件事物都快樂面對,連時間都過得特別快,一下子就到吃中飯時間。




我問:「有蛋炒飯嗎?」


我是不婚族,一個人生活多快樂!但是,自從....


娘家的這兩隻小黑狗,平時為虎作倀,在附近一帶自封為王,常常找鄰居隔壁打架,每每以二欺凌弱小,行勢囂張,總是要大人出面勸架方可停歇。

當「越南的土狗」碰上「台灣的土狗」時........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npkeven&aid=4336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