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越南假期「芹苴--豐田」的水上市場
2010/08/14 07:51:08瀏覽2463|回應0|推薦9
 

到越南來,一切都非常新鮮,也感受到當地人與越南太陽的熱情、看到真正的水上人家,


「芹苴--豐田」的水上市場


大多數是當地水果


有人以此為生,也以此為家


與城市中生活,全然不同


真實體會到鄉間純樸的生活,這裡沒有高樓大廈也沒有繽紛閃爍的霓虹燈。


老婆的親戚家,丈人正在停靠小船


這裡離芹苴市有一個小時


河床邊住家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一家五口和樂榮融


他們生活滿足,自給自足


到了娘家


越南人大多是熱情,純樸,樂觀,而越南是母系社會,大多數越南女性們得負起家中之重任。越南人純真善良。黝黑的臉龐,黑亮的眸子,誠懇的笑容,給人們感受一種真實的純樸親切。


這裡是「芹苴--豐田」我在當地所認識的一位女孩子家旁邊的小河,我用手機拍照,所以只有3GP大小。這兒離胡志明市大約有四、五個小時車程。


我認識了當地一位越南姑娘,今年二十八,很是可愛,相處融洽,如今是我的老婆,是個聰明的女孩!和氣而逗趣,與任何人都相處得極好。


老婆的爸爸、媽媽


大蟀哥與寶貝老婆


老婆坐姿.....與淑女相差甚遠


老婆大人常帶我去超級市場買菜


結果帶我看這個↓還問我:「這個漂亮嗎?」


這個女人,心懷不軌↓男人要小心↓


露出真面目來↓


我發現新飲食


吃的津津有味


原來是白飯配西瓜


這種吃法,我要帶回台灣發揚光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npkeven&aid=4319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