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姊夫與台東的姊姊
2009/12/21 03:47:20瀏覽549|回應1|推薦8

  

姊夫及台東的姊姊,您們好!

星期日傍晚末,接到姊夫的電話,及深夜看到您們的來信,非常高興!寒夜中,一股暖暖擁上心頭。

感謝您們的關心,星期一剛好有輪到休假不必上班,會到醫院接種流感疫苗。

星期日晚上,阿幸﹝清線﹞有上中文課,下課時我打了通電話給她,剛好正與班上同學一起喝咖啡!我時常鼓勵她與同學小敘一下無妨。聽說上個禮拜日,有個考試還是檢查什麼的,成績還不錯!

我很是懷疑?因為阿幸﹝清線﹞把「檢查」與「考試」都搞不清楚......不管怎樣,明年總算升上二年級,沒被留級總是值得高興的。

我與阿幸﹝清線﹞在電話中.........

我說:「台東姊姊說我胖!我現在努力瘦一點了.......」。

阿幸﹝清線﹞講中文甚是興奮:「真的,真的嗎?我又看不到......」。

﹝她的意思是說:我又沒看到,誰相信!﹞阿幸﹝清線﹞半調子中文,只有我聽得懂。這妮子最近老愛和我鬥嘴,我倒是梃喜歡的。

我說:「那妳最近,有沒有胖一點........」。

回想在越南剛認識阿幸﹝清線﹞的時候,都是阿幸騎機車載我到處逛,那邊吃飯、這邊喝咖啡的。她那部紅色老爺機車﹝有夠機車,我居然不會騎﹞,後座又沒把手可抓,我只好双手往她腰懷裡抱............哈,其實我是故意的!姊夫,別誤會,我不是壞男人.......好在阿幸也怕讓我載,所以那時候我就知道,她是苗條過頭了。

阿幸﹝清線﹞:「有,有,姐姐和妹妹都說我變漂亮了!」阿幸認為,肯定是因為胖了,而變漂亮!姐姐和妹妹,倒是一起合租房間的室友。

我也豪不客氣:「是真的嗎?我也沒看到呀!」

阿幸﹝清線﹞也笑笑:「對呀,對呀!.....」她知道反被我將軍了。

我們談了許多,就在笑聲中掛了電話.......

聽阿幸說:「台東姊姊說我胖.....」為此,我最近買了一部摺疊車,努力早上騎單車運動,試圖對抗向外長高的身體。

夜深了,就此停筆。2009.12.21   03:43    阿明

祝福聖誕節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npkeven&aid=3607843

 回應文章

HUANG, YU-M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引用音樂
2009/12/21 0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