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04
自曝酒駕被抓「起步5秒就被攔」 陳志強酒測畫面曝光
不分類不分類 2023/07/10 07:37:52

陳志強酒駕被攔查,警方當場對其實施酒測。(圖/TVBS)

藝人陳志強昨(6)日無預警在臉書自爆日前因涉嫌酒駕被逮的過程,陳指出,當晚收工後騎機車到距離僅不到1分鐘的居酒屋吃飯,期間老闆還熱情招待了生啤酒,不料,抱著僥倖心態酒駕返家,起步不到5秒就被攔下盤查,酒測值還超標,現在酒測畫面也曝光。

陳志強酒駕返家,當場被警員攔下盤查。(圖/TVBS)

據了解,今年5月19日淩晨23時許,陳志強下工後騎機車到住家附近吃宵夜,最後在距離住家車程不到1分鐘的居酒屋消費,直到隔日淩晨1時許,陳飽餐一頓後保著僥倖心態酒駕返家。

不料,才剛起步5秒後,大安分局警員巡邏經過發現陳志強騎乘機車但安全帽戴未扣繫,立即將他攔查,現場實施酒測,經測得酒測值超標達0.45毫克,警員現場告知權利後依公共危險現行犯身分將陳逮捕,過程中陳志強態度相當配合,警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警員攔下陳志強,發現他涉嫌酒駕。(圖/TVBS)

昨日晚間陳志強鬆口談論此事,在個人臉書上PO文還原當天案發經過:「吃了個炒烏龍,也搞了個大烏龍!對不起,我錯了...平時一直堅持酒後不開車的我,因為騎車、自以為離家近,身為公眾人物的我,做了最不好的示範,非常抱歉!」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更多 TVBS 報導
八仙塵爆案判5年定讞 呂忠吉執行期滿今天出獄
手遊老闆成人蛇!2民眾器官險遭變賣 涉案10人遭判刑
涉收賄勒索逾千萬元 前臺南市議長郭信良遭聲押
「殺光蔡英文」主婦塞恐嚇傳單 議員怒報警

最新創作
自曝酒駕被抓「起步5秒就被攔」 陳志強酒測畫面曝光
2023/07/10 07:37:52 |瀏覽 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地球發燒屢創高溫紀錄 鄭明典憂:真的不是好現象
2023/07/10 03:45:12 |瀏覽 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彰化狠男榔頭殺妻重傷兒 涉犯殺人罪法官裁准聲押
2023/07/09 05:54:50 |瀏覽 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兒童腸道菌叢失衡 與呼吸道過敏疾病息息相關
2023/07/09 04:35:36 |瀏覽 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連馬桶都沒得刷!英國二寶媽「全身800個刺青」丟工作 求職到處碰壁
2023/07/08 06:43:27 |瀏覽 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