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你有機會和阿扁總統對話,你想說什麼?[歡迎踴躍發言]
2008/09/25 05:15:20瀏覽859|回應4|推薦13

阿扁總統近期將和我們打狗網軍對話,我知道他也有很多話想對支持者說.....一如我們過去深深的期盼他,把我們心愛的台灣祖國帶向幸福康莊!打破不公不義.族群不平等待遇,解散舊統黨國法西斯體制,加入聯合國等等.

 

例如:

 

1.約七年前,我曾在網上打屁,提議台灣能成立[ 近鄉防衛 ]快速反應的新時代後備軍人組織,雖然離預期很遠,但國防部現在每年都有類似動員演練!

 

2.往昔夜間開車,歪哥國民黨幾乎不肯作夜間燈反射亮片,注重夜間行駛安全,經建議後,阿扁任內的交通部,國道夜間反照明就處理的很好!一點點用心,減少多少不必要的車禍冤魂~~

 

3.2003年3月藍軍匪媒哭夭炒作旱災,當時建言利用水庫乾涸,深濬水庫增加蓄水量,獲得採納,一週內行政院下令全國15個重要水庫進行相關工程,惟獨他馬的英九先生抗拒,錯失此天大良機,造福台北市民機會!

 

這些都是我打電話或mail到總統府信箱,提供建言,後續看得到的建設成果,當然有更多相關媒體司法不公不義的意見,卻沒有得到採納!?

 

開此欄是想集思廣益,因為只有有限名額參加,希望大家能幫忙想想,卸任後的阿扁總統,大家希望他為台灣做什麼事?

 

 http://www.mesotw.com/bbs/viewthread.php?tid=989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lusplusplus&aid=2245696

 回應文章

呆呆๑摘芯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希望阿扁在站起來~一起為台灣爭口氣
2008/10/29 04:52

我認為阿扁比馬陰九更有資格用台灣人的錢

貪不可恥,欺騙才是無恥,真正的騙子現在也

終於露出馬腳了....如預期的,ㄚ扁在位時不會

發生的事現在都要發生了,芯從來就沒對阿扁

失望過...阿扁最欠缺的是方向~如今他還是我認

為最有魄力的台灣總統甚至是中華民國總統

儘管過去阿扁又太多負面新聞,但也別忽視很多

新聞都被造假甚至大量炒作~沒有功勞也有苦勞阿

至於馬陰九平白讓他撿了便宜還賣乖~如今大腦

的思考終究轉不過來,人民要什麼他根本沒正視

過,過去還是會過去但是主權戰現在才正開始,

身為台灣人誰都不能退縮及退讓~尤其是阿扁....


小peo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我會對阿扁說
2008/10/05 11:46
不要再操弄民眾了

利用自己對司法的了解

利用民族意識

把自己的官司佈局成政治迫害

套句你媳婦的話:真的太超過了

呆呆๑摘芯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儘管錯了我也會在給您一次做對的機會(修改後文章^^")
2008/10/05 00:56

我也欣賞阿扁  您呢?(以下是個人觀感)
........??????............??????
....??????????....??????????
..????????????????........??????
??????????????????........??????
???????????????????....????? ??
??????????????????? ..???????
. ?????????????????????????
....??????????????????????
......????????????? ??????
.........???????????????
...........???????????
............????????
.............??????
...............??"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眼看台灣經濟比過去的十幾年還要差,平均每天一堆人經濟壓力生活

過不下去,有工作的失業沒工作的還在等著找機會,之前一堆工廠外

移現在是每天都有店家要倒閉,馬政府只看眼前的一片錢景完全無視百

姓的聲音,現在若要在開放中國學生來台我想光是高學歷大學畢業生

超過九成以上都會找不到工作,以前自由時報屏東工作刊登求職欄

少說也有三面的現在已經僅存剩一面了,16%的民調也許在他們眼中

根本不算什麼,這粒點不化的頑石果然不可教也呀!

這種寫照早已經比魔鬼還可怕了......所以如果阿扁先生若真

的還在乎台灣人民及民進黨,請站出來....不嗆馬不倒馬只要逼

馬團隊說實話,台灣人民的需要若一直得不到應有的回報那麻

煩馬區長自動下台,馬區長所做的政策哪估不是替他自己鋪後

路而執行的....我沒有偏激我只覺得國民黨一直用嚴以待人寬以

待己的醜陋心態讓我很感冒,我完全看不出來挺國民黨會給你

啥看法,他們一邊傳達你們容不下阿扁的錯誤而背地裡卻做見

不得人的勾當。

我認同民進黨敢言敢行甚至會想起自己身為台灣人而願意向國際

奮鬥,當初嗆扁的民眾不應當在躲起來,因為這攸關到我們國家

的權益及安全。

也希望阿扁繼續為自己澄清,儘管錯了我也會在給您一次做對的機會

因為您是我見過最有魄力最有傻勁卻具有自套領導決策的總統,在說

真正黑道起家的是國民黨而非民進黨,你們看看那些亂七八糟的幫派

哪估不是假台灣外省幫派延伸的,可說是持續了兩蔣理念而不負師之

所望呀!

天未光,阿母著來叫阮起床~  現在是日頭洽洋洋,阿母睏嘎爬賣起床

....台灣人不應該還在睡。


修改放寬貪污條例的是ㄚ玄ㄝ.....這種黨有啥資格跟人學反貪污~真正該吃大

便的是不是這種人呀?


呆呆๑摘芯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理當相信阿扁不是那種貪污的人!!!!
2008/10/05 00:12

我也欣賞阿扁   您呢!!!!
........??????............??????
....??????????....??????????
..????????????????........??????
??????????????????........??????
???????????????????....????? ??
??????????????????? ..???????
. ?????????????????????????
....??????????????????????
......????????????? ??????
.........???????????????
...........???????????
............????????
.............??????
...............??"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眼看台灣經濟比過去的十幾年還要差,平均每天一堆人經濟

壓力生活過不下去,有工作的失業沒工作的還在等著找機會

之前一堆工廠外移現在是每天都有店家要倒閉,馬政府只看

眼前的一片錢景完全無視百姓的聲音,現在若要在開放中國

學生來台我想光是高學歷大學畢業生超過九成以上都找不到

工作,以前自由時報屏東工作刊登求職欄少說也有三面的現

在已經僅存剩一面了,16%的民調也許在他們眼中不算什麼

他們的心態早已經比惡魔還可怕了......所以如果阿扁先生若真

的還在乎台灣人民及民進黨,請站出來....不嗆馬不倒馬只要逼

馬團隊說實話,台灣人民的需要若一直得不到應有的回報那麻

煩馬區長自動下台,馬區長所做的政策哪估不是替他自己鋪後

路而執行的....我沒有偏激我只覺得國民黨一直用嚴以待人寬以

待己的醜陋心態讓我很感冒,我完全看不出來挺國民黨會給你

啥好處,他們一邊傳達你們容不下阿扁的錯誤而背地裡卻做見

不得人的勾當。

我認同民進黨敢言敢行甚至會想起自己身為台灣人而願意向國際

奮鬥,當初嗆扁的民眾不應當在躲起來,因為這攸關到我們國家

的權益及安全

也希望阿扁繼續為自己澄清,儘管錯了我也會在給您一次做對的機會

因為您是我見過最有魄力最有傻勁卻有自套領導方針的總統,在說

真正黑道起家的是國民黨而非民進黨,自己看看那些亂七八糟的幫派

哪估不是假台灣外省幫派的,可說是持續了兩蔣理念而不負師之所望呀

天未光,阿母著來叫阮起床~  現在是日頭洽洋洋,阿母睏嘎爬賣起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