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姑娘,想嚇死誰?
2014/05/07 15:56:34瀏覽34|回應0|推薦0

    快過年了,單位發了一箱飲料和30 斤大米。

    女同事力氣小,搬不動,叫男同事幫忙送到她家樓下。

    她對男同事說:“你在樓下等我,我上去看看,要是我老公在,我就叫他下來搬。如果他不在,那就麻煩你幫我搬上去哈。” 

    過了一會兒,女同事站在7樓陽臺上朝樓下喊:“我老公不在家,你上來吧!” 

            聞聽此言,樓上樓下的鄰居都跑到汽車玻璃陽臺上來看,搞得男同事上也不是,走也不是。 

    女同事以為男同美容次入口事沒聽見,又大聲喊道:“你趕緊上來招牌吧,隔熱紙我老公真不在家!” 

    男同事頓時面紅耳赤,想給女同事打電話給叫她別喊,剛掏出手機,女同事又喊:“你不用給你老婆打電話,我不會耽誤你更多時間,完事就讓你走。”

    男同事氣得差點昏過去,提起飲料和大防水工程米急忙上樓。

    剛走到6樓,就聽到樓上又喊了一聲:“我已經把門打開板橋住宿了,進門記得右邊是臥室,左邊是廚房。”

男同事當場暈倒在地,口吐白沫,不省人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lm09929&aid=13135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