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食物,來保養身體
2017/07/12 16:34:15瀏覽112|回應0|推薦0

最近看到網路上幾篇關於營養輔助食品的文章,

平常沒什麼在吃這種東西,

不過近幾個月覺得該好好來補一下啦

剛好看到一個叫「田園小鎮」的店,

因為上班常常經過,但招牌蠻低調的,

不說我還以為是賣農產品的,

最重要的是,聽說每次去都有10元贈品可以拿XD

 

一去到那邊,我馬上問今天的贈品是什麼(欸

結果是一公升的油...

好啦,一公升10元的油還是很超值!

 

我順道一聽了他們的產品講解,

講的是維他力士錠、久寶壽和其他健康知識,

第一種是有卵磷脂的,

這個之前有家人因為有抽菸,

所以有買過卵磷脂的產品,

聽家人說效果好像不錯吧,

但這家的價格較高,

就去看一下他成分是不是有不同,

感覺每一家的成分都大同小異,

只好再問店員了(對不起店員小姐,我好煩XD),

原來是成份較高所以價格也相對較高

 

另一種講到納豆兩字!

之前看過日本人吃就超想吃吃看的,

後來吃的時候覺得蠻喜歡的,

不太會臭,

但還不錯吃滑滑的(好像題外話了),

原來這是種長壽食品,顧心血管也很好,

不喜歡吃納豆的可以試試看這個,

也不用忍受真‧納豆的臭味XD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lm09929&aid=106317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