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當小孩好欺負!
2010/01/19 23:39:44瀏覽399|回應2|推薦43

今天真的有夠衰

衰到我都想去拜拜了啦~~~

  

皮皮又怎麼了?

就讓我慢慢說給你聽吧!()

  

首先,今天第二天考試

皮皮前一個晚上KK到只睡2個小時

在公車上也很認真的看書

可是,會計居然還是考不好

....老師會怎麼對我呢???? ()

   

再來好不容易撐到放學,我的手機就在走廊被朋友摔到地上

還差點被路人踩到,我的尖叫聲讓大家都定格了

真不知道該慶幸還是難過阿我 (苦笑)

   

要去搭車的路上,也是一如往常,沒什麼事發生

跟朋友一起上車聊了幾句之後.....

我拿出了MP5準備要聽了,突然有股不祥預感

  

果然有事發生了

我的螢幕又再度破裂= =

重點是,第一次破裂的時候就很詭異

也花了一筆錢修好,今天又這樣

   

一回家也老實的跟老母說

老母也無奈,他也知道我很自責吧

也只是回我:就當買到劣質品吧,不然怎麼辦

   

當初求了好久,老爸也說情才買的

一大部分也是自己賺的,結果買來一個月 → 耳機先壞

拿去送修,店家還一直欺負我是小孩.......

  

當初說好全部東西保固一年

此時女店員說只有保固半年,還說那是消耗品,叫我買新的

我就說可是當初講好是保固一年阿,怎麼可以這樣

這時候,另一個男店員就說只有3個月的保固

反覆無常,根本是欺負人嘛!! 不想付責任就說

  

而且重點我只買剛好滿1個月!!!他們的說法全都不通阿 = =  

之後是他們上司出面解決,還我個公正

  

螢幕壞掉的時候,他們態度更差

之後拿給他們要送去原廠,要走的時候.......

我就有跟另一個女店員說她們服務態度太差了,希望他們改善

他就說會再加強職員訓練,結果呢? 只是更差吧!

   

這次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也才半年多點點而已

難道要自己承受嗎?       

好糟糕 (難過)

   

快過年了,也沒閒錢去修理了啦

就是有這種店家,消費者才更需要受到保護阿

  

皮皮提醒大家,當自己的權益受損時

請別讓自己的權利睡著摟!!

勇敢的為自己爭取應有的權利吧

皮皮:( 聽到沒有? )    大家: ( 聽到了,遵命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pi1992&aid=3703312

 回應文章

塩●ω●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哀~
2010/01/22 22:11

塩塩這次也考不好ˊˋ

好多科目都低於班平均

哀~~ 要補考了 T  ^  T


// 皮皮 // (隱居山林中...)(pipi1992) 於 2010-01-22 23:38 回覆:

皮皮也是欸

不過數學有及格好開心

補考一起加油吧

那天還可以見面XDDD


路過的桔子
路過的
2010/01/20 14:11
拿保證書的確比較快,這樣也不會浪費口水戰
話說,把小孩當笨蛋這種事真的是......
人還是會長大,這是歧視年齡啊......
先吃藥在說(奔
// 皮皮 // (隱居山林中...)(pipi1992) 於 2010-01-20 16:06 回覆:

我已經拿保證書了,不知是因為皮皮太可愛

所以根本被誤當小孩來欺負的噢

可惡 (淚奔.........)

   

皮皮會長大,他會老去

皮皮依舊年輕可愛有活力;他的話就.......

大家知道就好了啦XDD

別造口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