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蝴蝶在流浪
2008/10/15 22:29:10瀏覽1216|回應0|推薦6
                         

 

                                                   

總是有意無意留著疤

 想忘卻不經意又想起.

妳沒經歷我走過的路

你不會明白我的痛

感謝.陪我渡 陪我過 陪我苦

醒著時醉   醉死後醒著

坐困陰暗的愁城 遂墬落紅塵陰暗洪流

總是無聲 吶喊 獨游

獨游抗拒洶湧怒吼 

鐵定埋葬悲傷後

 做成刀槍不入的繭  曲捲成最卑微的繭

 待春來繁花綠意微光引渡

 醒了

夢 醒了

 豔麗的羽翼未乾

 我帶著陽光般的笑容決定去流浪..... 

                                                                                2009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ng33&aid=230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