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峽谷北緣之旅(Grand Canyon)
2010/09/17 17:54:56瀏覽501|回應0|推薦7
懶惰了好久沒有寫部落格啦  美國之行還沒有完結篇 只好繼續努力

介紹大峽谷北緣囉  大峽谷北緣比南緣的C/P值來得高

原因是在於人很少而且高度又高  北緣一般旅行團是很少到的地方

因此特別推薦囉

在Visitor Center旁就有一個Bright Angel的步道

這一個步道一走進去就給了我一個震撼教育  因為我本身有怕高的症狀

而這個步道兩邊都沒有欄杆或網子  一整個讓我抖到不行

走完了光明天使步道後  接著到了CAPE ROYAL步道

看到下面的圖  等等我就是要躍到那個像bridge那頭去啦

這個當然就有欄杆啦  不然旁邊可是高一千多公尺的高度  摔下去可不得了

由Cape Royal可以看到分割大峽谷的科羅拉多河

很漂亮的科羅拉多河

在這裡寫生也是一種享受喔  很寬廣的一大片 視野超好  在這裡辦公我想應該也是

很不賴的選擇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n0627&aid=442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