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把藥丸分成一半_藥師調劑版
2022/12/08 23:27:19瀏覽215|回應0|推薦0
改詞:藥葫蘆

作曲:大張偉

編曲:花兒


我要那個那個那個那個那個那個那個啊

你要那個那個那個那個那個那個那個啊


人生苦短 綿綿綿綿纏纏 藥丸分成一半 愛加倍承擔

長路漫漫 磕磕磕磕絆絆 藥丸分成一半 愛相互扶攙


處方多麼爆滿 藥袋印個沒完 藥丸又分成一半

你處方我調劑 誰跟誰別細算 藥丸又分成一半

偶爾我也會煩 臉色說翻就翻 藥丸又分成一半

就算怎麼艱難 也要保持樂觀 藥丸又分成一半


人生苦短 綿綿綿綿纏纏 藥丸分成一半 愛加倍承擔

長路漫漫 磕磕磕磕絆絆 藥丸分成一半 愛相互扶攙


我要那個那個那個那個那個那個那個啊

你要那個那個那個那個那個那個那個啊


當習慣成自然 一個眼神交換 藥丸又分成一半

我吃飯你刷碗 不是我要偷懶 藥丸又分成一半

偶爾你也會亂 發脾氣不敢管 藥丸又分成一半

向前向後攻佔 黏我陰魂不散 藥丸又分成一半


人生苦短 綿綿綿綿纏纏 藥丸分成一半 愛加倍承擔

長路漫漫 磕磕磕磕絆絆 藥丸分成一半 愛相互扶攙


我要那個那個那個那個那個那個那個啊

你要那個那個那個那個那個那個那個啊

我要那個那個那個那個那個那個那個啊

你要那個那個那個那個那個那個那個啊


人生苦短 綿綿綿綿纏纏 藥丸分成一半 愛加倍承擔

長路漫漫 磕磕磕磕絆絆 藥丸分成一半 愛相互扶攙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limao1970&aid=177679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