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蜜月去囉~~P1
2010/05/04 08:51:30瀏覽377|回應1|推薦17

話說那計畫永趕不上變化....

媳婦已請了一個星期的假,就在家好好休息,

大兒說,在家待一個星期不無聊死了阿

我說,那怎辦,身體先養好最重要阿

若身體狀況良好,末了幾天就帶你們去走走

(為了讓老大人的我心安,只好帶著他們一起出遊囉~)

於是為母的我 又開始幫他們計畫出玩事項

問了兒與媳婦最想去哪

(在家休養就佔了大半個假日,所以只能選一個地方走走)

媳婦說較想去墾丁和阿里山

阿里山的小火車要明年才開始運作,就不急去

那墾丁就安排一下囉~

住的解決後,一切都不是問題

.........................................

墾丁海洋生物館.....



剛開幕時帶孩兒玩過一次(那也是十幾年前的事)

近 每年去墾丁,就不曾再去那兒,

這次因兒、媳想去,那就來去遊走一下囉,

看到美麗的海底生物,真是美不勝收~~

一趟下來走的也蠻累的,

時間已是近下午兩點,肚子已在叫荒,

那來去拜一下五臟廟囉~~

海鮮是那兒的特產,但要真能吃到新鮮的海產

還得碰一下運氣,這次帶著孕婦來,

當然好運就會跟著來囉~~

老板說有條剛釣上來的深海魚

質好,口感佳,但價錢上當然不斐囉,

先生說寧願吃的鮮 吃的好,

錢就不用想那多了,那就是祂囉~

哇~~那可是條"飛熊"大又新鮮的魚哦,

一魚三吃,老板的手藝還尚可,重點是魚新鮮啦~~

飽餐後,先到住宿飯店"切克應"休息一下.....

光亮亮的天在不知覺中消失,

到燈塔時已昏暗的有點看不清


晃了一下後來去墾丁大街逛逛~~~

待續~~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g88home&aid=4001301

 回應文章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蜜月去囉~~P1
2010/06/29 07:22

太棒了

海洋生物館

好漂亮呢

我還没有去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