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瞎拼~~
2008/03/13 16:40:06瀏覽300|回應3|推薦13

星期二下午先生打電話來問:

晚上要加班否,

我回,應該會吧(今年換了工作性質,

且大伙又輪著休假,每天都忙的頭昏昏的)

他說,若沒要加,帶我去逛街

我一聽馬上回,不加了

嗯,那下班我就去接你。先生後來回的話

心情突變的特好,工作也特有效率

好久好久了,從年前就說要去逛街一直到現在都沒呢

先生可能想到了吧,家裡還有個老婆要陪呀

........................................................

先生接了我,問了一下兒要不要一起去

結果,兒沒意願,那就老兩口自個兒行吧

到了松山五分埔,先生就打了電話給他同學

(同學住在附近),說了等會兒一塊兒吃個飯

這街一逛下去,還有時間和同學小聚嗎

結果,逛沒兩下,就結束了此次的"瞎拼行"

雖也有點進貨,但總還是不過癮,

有時逛街不一定是要買,到了那可瞧瞧出了啥新品,

今年流行玩意兒,又怎搭配穿著,這也是逛街的要點呀

....................................................................

這檔事就這麼簡單的過去嗎,當然不可能囉~~

也剛好,幫小兒買了件外套,太小需更換,

所以就一直慫恿的說,那我們啥時拿去換阿....什麼的

先生就說,好啦,那就問兒子今(3/12)天要不要一起去逛逛

(大兒女友去;大兒就會去,大兒去;小兒也就會跟著去

「有時做一件事,還真得細想,如何才能圓滿呢 」)

...........................................................

中午大兒傳了簡訊給小兒,

但;五點多還沒見人回來,又跑去打球了

打電話給他也沒接,簡訊想必當然是沒看到,

等到六點多還是沒進門,算了,把他放棄,

算他損失吧,(當然還是有幫他買啦~~)

那;就帶大兒和女友出發囉,

先是吃個飯,然後就大大的給他逛個過癮啦

............................................................

換季時節,衣服都粉便宜(我當然是挑些換季商品囉),

也順看了一下,今年流行服裝的趨勢~~

女人家阿,逛起街來,還真的不知累

看到先生臉漸漸在變了,心想,差不多了

好吧,反正今天逛的已很過癮了,就"收工"回家吧

到了家,先生馬上洗了澡,就倒在床上,

看他很累的樣子(其實在家,床就是他的椅子啦)

我不好意思的說:很累哦

他看了我一眼沒說話

我故意的替他回:還好哦

他又白了我一眼回說:很))))))累))))))))

我就回一句:累一次你又可以休息很多年了

他說:哪會,

我說:哪不會,你很多年沒陪我逛街了

他說:哪有

我說:我很久沒逛街了

他說:才半年而已

是嗎,半年,怎記得粉久沒添貨了

好啦好啦,反正這次我逛的很高興,暫不跟他算

開始我每天水水的上班囉

(當然平時的我,每天也都是美美的啦)

PS:睡前,我還很靦腆的跟先生說了句"謝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g88home&aid=169151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也是一招
2008/03/27 21:51

原來

逛街也是一招整老公的方法啊

受教!受教!

小美人(pig88home) 於 2008-03-28 08:23 回覆:

睡魚妹妹

話可不是這樣說的哦

要心存感激呀

不然,下回可真的要再過個幾年才有街可逛了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去~~
2008/03/19 08:13
明明1/3才去添貨的
小美人(pig88home) 於 2008-03-19 09:28 回覆:

阿你不知啥叫做女人哦

逛街(衣服)還有嫌太多


咪嚕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8/03/15 11:36

累一次你又可以休息很多年了

小美人 真幽默 !!
 

小美人(pig88home) 於 2008-03-15 21:34 回覆:

先生太忙於自己的愉樂

把我都丟在家裡,那天不知怎想到

家裡還有個阿巴桑小姐,ㄎㄎ~

所以咧,我就只有想"哇!!賺到了"

就這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