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北角‧龍門露營區(98.06.26 ~ 98.06.28)
2009/07/13 17:58:18瀏覽12532|回應0|推薦29

東北角‧龍門露營區是設備相當完善的露營地,

有腳踏車可以租、便利超商、游泳池...

趁著孩子們第三次月考考完,

帶他們在這兒度過三天兩夜的悠閒假期...

龍門露營區的配置圖,我們選擇離海邊近一點的D區,

人煙少了些...吵雜聲也少了些...但僅止於星期五的夜晚。

星期六,人潮大量湧進...即便到深夜還不得安寧...

孩子們抱怨:那些人難道不知道〝尊重別人〞是一種禮貌嗎?

但我也只能以這負面教材對他們說:一樣米養百樣人!

所以記住你現在的心情,別讓自己成為像他們一樣的人。

入口處的景觀之一

這裡有寬廣的活動場地

東北角常見的花,名字...我忘了!

我們的露營位置

孩子們遊玩的小沙丘

龍門河濱公園,獨木舟的訓練場地

東北角壹號,行駛在綠意盎然的草皮上

眼前望去...白白的沙灘就是福隆海水浴場

為了省錢,

車內的小小空間裡硬生生塞下三部腳踏車,

我們也才可以不受時間限制地徜徉在園區附近...

這條路直奔即可抵達福隆海水浴場

雙溪河畔的潮間帶螃蟹,四處橫行...

第二天一早,孩子們到游泳池報到,

玩了近三個鐘頭才心甘情願地離開水面

全家只有我和小女兒是旱鴨子,

說到學游泳,老公說我這輩子應該算沒救了!

因為我克服不了對水的恐懼感,

更沒辦法忍受水不小心侵入眼鼻的感覺。

因為不會游泳,

所以小女兒的裝備相對比其他孩子多,

連小老虎泳衣的尾巴也變成了浮標!

這次泡水的結果:

孩子們全曬黑了,老公還因此脫了一層皮。

所以...老公,別再說我是蛇精了!

                         

相關文章:嚇死了,我的老婆是〝蛇精〞 ~ 台東行(番外篇)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chuma3570&aid=3129898